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王者荣耀:狄仁杰大幅度加强,大招配合破晓接近真伤!

时间:2018-10-03 19:2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摘要]狄仁杰在王者荣耀之中并不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因为其保命能力实在是太弱了,出场率对比鲁班七号和后羿,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但是最近在体验服之中却得到了调整,下面一起看看吧!一,狄仁杰的改动从上图可以看出,狄仁杰只是改动了三技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狄仁杰在王者荣耀之中并不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因为其保命能力实在是太弱了,出场率对比鲁班七号和后羿,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但是最近在体验服之中却得到了调整,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狄仁杰的改动

从上图可以看出,狄仁杰只是改动了三技能这一个地方,但是最终效果是怎么样呢?就是大招在命中之后会减少敌方50%的物理和法术防御,这个就很恐怖了,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坦克来说,威胁绝对是巨大的!

二,出装与铭文

然后来说一下出装,因为这个英雄是很需要攻击速度的,所以前期攻速鞋,末世,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出无尽战刃以及闪电匕首,继续叠加攻击速度和暴击,最后来上破晓和破军,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在峡谷中生存不是很好,有种危险的感觉,那么最好还是出一件复活甲,这样保命能力才最佳!铭文方面则推荐无双+夺萃+鹰眼!

三,狄仁杰的最新打法

因为这一次又加强了,所以在对线的时候将会强势不少,尤其是四级之后更是如此,就算只有一个人,但是对于敌方战士来说,威胁还是很大的,不过在压制敌人的时候一定要时刻关注小地图,因为人不见了,基本就是来抓你了!中后期团战的时候则要不断调整自己的走位,有红在身的话是最好的,因为这样可以黏住人,在保证自己生存的同时,疯狂普攻就好了!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天云解说,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3 19: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