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Sneaky完美发挥,英雄联盟S8入围赛C9拿下KBM:女装Buff太强了

时间:2018-10-03 20: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英雄联盟S8入围赛第三天第四场比赛,KBM战队对阵C9战队的比赛正式开始。Bp阶段KBM选出了一套打中上辅助下路发育的体系,而C9时保排体系。比赛的前期,KBM凭借着阵容优势有拿到推塔节奏的领先,小炮有着不错的发育,前期有着些许的领先。比赛中期,KBM凭借着上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8入围赛第三天第四场比赛,KB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对阵C9战队的比赛正式开始。Bp阶段KBM选出了一套打中上辅助下路发育的体系,而C9时保排体系。

比赛的前期,KBM凭借着阵容优势有拿到推塔节奏的领先,小炮有着不错的发育,前期有着些许的领先。比赛中期,KBM凭借着上路一波反打完成1换3取得了第一条大龙的主动权,但是被C9中上强势干扰,C9稳住局面之后频繁的抓到KBM失误,拿下了第一条大龙一举确立优势。之后,双方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僵持阶段,双方布置远古巨龙视野,KBM再度出现失误下野被击杀,C9抓住机会直接中路推进一波赢下比赛(电竞比赛),取得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一!

虽然C9战队拿到了3-0的积分,但是网友们对此确实各执己见,有的说就算C9和KBM打得有来有回,但是也无可厚非。不过更多的人说的是“菜鸡互啄”,我们LPL的EDG战队在入围赛里完全是鹤立鸡群,也有的讨论VG也能在入围赛混得风生水起。

不管大家怎么夸怎么奶,我们还是在这里为EDG战队,为接下来小组赛的LPL战队加油打气!

英雄联盟S8,LPL冠军!登峰造极境!!!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迅游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3 20: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