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英雄联盟老WE队长若风大婚前拼命上王者,只为了圆微笑一个女装梦

时间:2018-10-04 13:01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首先,恭喜风队新婚快乐!这个穿女装的故事,其实第一个建议的却不是风队,而是微笑同学,前几天看到微笑微博上和老队友的一个小约定,谁先上王者,剩下两个穿女装?本来以为这事也就是说着玩玩,或者再怎么上王者也得十天半个月的吧,但是没想到风队这么给力,硬是活生
  

首先,恭喜风队新婚快乐!

这个穿女装的故事,其实第一个建议的却不是风队,而是微笑同学,前几天看到微笑微博上和老队友的一个小约定,谁先上王者,剩下两个穿女装?本来以为这事也就是说着玩玩,或者再怎么上王者也得十天半个月的吧,但是没想到风队这么给力,硬是活生生的在大婚之前也冲上了王者,这是要微笑草莓当伴娘的节奏啊?

灵机一动,微笑同学这是自食其苦啊,还顺带连累了草莓……

微笑的女装梦

其实开始看到微笑这么说还以为是有势在必得的把握,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不过平心而论,一个ad位上分也确实不去中上,现在版本路人局不双排的情况下就是你一个ad连个辅助都要小心翼翼的对待,是人是狗都在秀,只有ad在挨揍。

不过呢,风队能够第一个上王者也确实是实力和努力的结合,当然了运气也很重要,要是遇到了我,他指定得多打两把,本来都要结婚了的人还在拼命上分,国庆节大家都在出去玩了,风队还在努力的上分。

这让我知道了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因为我国庆的时候出去耍了,一个连上分都不重视的人怎么可能找得到女朋友?所以我决定从此以后发愤图强,不上王者不出门!

昨天风队就冲上了王者,这样算下来好像只有了一周多的时间吧,就从大师冲上了王者,和我从黄金掉下白银用的时间差不多,不得不说强者就是强者,上个分都是这么简单,后来呢也是在微博上艾特了微笑和草莓。

微笑表示需要安排一个红包才能买得起女装。

草莓是直接表示"草莓已经死歌"。

不过这可苦了风队夫人,三个晚上没有见到风队了,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这么拼,真是少年心性啊。

当网友通知当时也在上分的草莓这个消息时,草莓同学的表情是这样的……

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对,生无可恋!!!

其实老队友退役了,像风队草莓微笑这批人也是承载了我们好大一部分人的青春,如今风队结婚、微笑担任we教练,草莓更是连儿子都有了,而厂长再第一次登上了世界赛的舞台,江湖走路各自精彩,也希望今后每一个认识不认识的朋友都过得开开心心。

兄弟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呸,什么时候上王者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圈圈圆圆圈圈2268,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14: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