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S8入围赛:EDG不负众望横扫DW 确定小组第一晋级第二轮

时间:2018-10-04 22:0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进行到入围赛最后一天。今天的常规赛程最后一场比赛是EDG对阵DW,如果EDG输掉这场比赛A组就必然会有两场加赛。EDG阵容:上单慎,打野青钢影,中单阿卡丽,ADC卡莎,辅助洛。DW阵容:上单赛恩,打野千珏,中单蚂蚱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8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进行到入围赛最后一天。今天的常规赛程最后一场比赛是EDG对阵DW,如果EDG输掉这场比赛A组就必然会有两场加赛。

EDG阵容:上单慎,打野青钢影,中单阿卡丽,ADC卡莎,辅助洛。

DW阵容:上单赛恩,打野千珏,中单蚂蚱,ADC卢锡安,辅助布隆。

1分53秒,DW一级团鲁莽的组织人手进入EDG红BUFF野区骚扰,EDG反应很快躲掉第一套技能后将卢锡安打到残血并逼出闪现,Haro青钢影跟闪拿到一血。

3分55秒,EDG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在下路队友支援下入侵千珏的蓝BUFF,卡莎拿到了千珏的人头。

9分12秒,阿卡丽打出线上强势并利用慎的大招越塔,慎落地后阿卡丽一套输出将蚂蚱打成残血,落地的慎顺势用E收下人头。

10分41秒,EDG中野率先发难导致DW的中单蚂蚱阵亡,不过千珏在中路后方支援赶到补输出击杀了EDG的打野青钢影。与此同时,EDG下路2V2打出优势,击杀了敌方AD卢锡安。

11分40秒,阿卡丽配合慎在上路强行越塔,慎扛塔阿卡丽打出技能爆发伤害,轻松击杀了塔下的赛恩。

12分48秒,阿卡丽中路再次一套技能秒杀了蚂蚱,Scout借助阿卡丽的烟雾隐身使蚂蚱无法用出大招,Scout再次单杀。

19分14秒,EDG在红色方红BUFF附近抓到机会直接开团,阿卡丽先手切入留住了千珏导致团战爆发,最终团战0换3并直接推掉DW的上路高地防御塔。

21分38秒,又是在红色方上路BUFF处爆发的团战,一波0换3后赛恩姗姗来迟,EDG回头拿下大龙BUFF。

23分21秒,EDG下路抱团带着大龙BUFF推进,塔下赛恩试图清线守塔被卡莎和青钢影等人的输出直接击杀,EDG顺势强硬开团终结比赛(电竞比赛)。恭喜EDG确定晋级第二轮,已经锁定小组第一!

看S8上虎牙,为中国电竞发声!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暴龙电竞中心,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