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王者荣耀:S13版本之子已经浮现水面,目前发现4位其中一位像bug

时间:2018-10-05 02:06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在这个一代版本一代神的峡谷里面,每一个赛季都会有几个“版本之子”的出现,他们是这个赛季的标志,他们代表了这个赛季的最高战力和优势,同样的目前S13赛季的版本之子也已经浮出水面一起看下都是谁吧。版本之子一:娜可露露说到S13版本之子的时候要是没有娜可露露的话
  

在这个一代版本一代神的峡谷里面,每一个赛季都会有几个“版本之子”的出现,他们是这个赛季的标志,他们代表了这个赛季的最高战力和优势,同样的目前S13赛季的版本之子也已经浮出水面一起看下都是谁吧。

版本之子一:娜可露露

说到S13版本之子的时候要是没有娜可露露的话是要被骂死的,娜可露露在增强之后就一直拥有不俗的表现,在KPL上也是经常出现,在目前射手打野不太有优势的情况下,娜可露露凭借自己的增强成为打野T0的存在,娜可露露原本的续航能力很弱,但是现在加强之后娜可露露打野怪回血能力的提升,直接让这个英雄崛起,从此以后不再频繁回城。

版本之子二:蔡文姬

一个奶妈型的辅助竟然能有能力登上胜率排行榜的第一名,这样的成绩就足够让蔡文姬在S13成为万人瞩目的英雄之一了,蔡文姬不仅仅拥有优秀的回血能力,自己的弹射技能也经常能成为敌人的噩梦,虽然敌人不是很怕蔡文姬的弹射伤害,但是敌人怕的是蔡文姬的眩晕,这个短暂的眩晕经常能为队友带来无限的机会。蔡文姬的登顶不是偶然,他也将成为S13最亮眼的英雄之一。

版本之子三:兰陵王

兰陵王自从上次的改版之后现在在峡谷里面经常是横着走的英雄,自从自己的隐身变成了第四技能之后,兰陵王就变的更加的灵活了,虽然现在兰陵王还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是对于s13来说他是改变最大的一个英雄,也是最有可能成为S13黑马之一的英雄。

版本之子四: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最近在峡谷里可算是闯出了一番新天地了,目前围绕太乙真人这个核心开发的套路足以让敌人吐血身亡,就连早前被人炒的热火朝天的献祭流也不敌我们太乙真人的“刷钱流”,太乙真人独有的35%额外金币收入是他实现刷钱的主要原因,也经常被人称为是bug。目前很多人也都在尝试刷钱流,现在也已经开发出几个刷钱流的变种了玩法,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下。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出英雄,目前在S13赛季中已经展现出过人之处的英雄已经有这四位了,期待他们的接下去的表现,也期待有更多的英雄能站出来。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诸葛小枫说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0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