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没想到这个赛季的黄忠这么强,坐好大炮无人敢靠近

时间:2018-10-07 02:2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黄忠在王者荣耀里面算得上资深射手了,在很久很久以前,黄忠依然是一位强劲的射手,由于自身三技能的存在,几乎无人敢靠近,特别是推水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推,简直是毫无办法;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忠作为一位没有位移的射手,自身较为不灵活,随后被一些灵活的射手给代
  

黄忠在王者荣耀里面算得上资深射手了,在很久很久以前,黄忠依然是一位强劲的射手,由于自身三技能的存在,几乎无人敢靠近,特别是推水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推,简直是毫无办法;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忠作为一位没有位移的射手,自身较为不灵活,随后被一些灵活的射手给代替,黄忠自身实在感到有些乏力,就逐渐在大家视野中渐渐淡去。王者荣耀不会忘记任何一位英雄的,这不,就在S13赛季中,黄忠神级一般的加强了,生命值也提高了,现在可以说坐着放大炮心里不慌了。

9月27日更新后的数据

从以上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黄忠强化了很多。

【人物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炮手燃魂 冷却值:0消耗:0

黄忠的被动非常强大的,他的普攻命中目标将不断激怒自己,获得1.5%暴击率和1%攻击力加成的效果(重装炮塔状态下效果翻倍),持续1.5秒,最多叠加5层。

所以黄忠在进行持续普攻输出时,被动增加自己暴击和攻击力加成,在被动存在时,使用他的三技能能造成更多输出。

一技能-追击潜能 冷却值:10消耗:50

黄忠的一技能,短时间大量提升自身70%移速,移速会在1.5秒内衰减,如果是在架起状态,可瞬间取消架起状态。被动:增加黄忠40/52/64/76/88/100点物理攻击。

黄忠可以利用1技能加速逃跑或追击敌人,同时增加自身攻击力,在大招架起状态下可快速取消。该技能的存在,黄忠同时可以利用一技能迂回打法,不让敌人靠近自己,加上2技能的配合,普攻攻击依然非常强大的。

二技能-警戒地雷 冷却值:8/7.6/7.2/6.8/6.4/6消耗:80

黄忠的二技能,向指定地点放置警戒地雷,同时获得视野效果,敌方在地雷范围内可触发造成200/240/280/320/360/40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英雄额外造成50%减速效果与15/18/21/24/27/30%的破甲效果,持续2秒,同时自身获得护盾,可吸收200/240/280/320/360/400(+50%物理加成)点伤害。地雷最多存在2个。

黄忠在进行对拼时可以利用技能形成吸收伤害的护盾,利于生存和减速敌人;可以在草里放置地雷以查看视野。二技能的数量较少,前期可放置在草丛,防止刺客偷袭;普攻下使用,同时拥有破甲效果与减速效果,是非常有利的;释放三技能时,尽量放置在敌方入侵方位,拖延靠近自己的时间,未能靠近自己就将其击杀。

三技能-重装炮台 冷却值:16/14/12消耗:80

黄忠的三技能,是核心技能,当进入架起状态,自身不能移动,但会增加180/270/360点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持续15秒,再次释放后退出架起状态;架起状态下,黄忠的每次普通攻击会对中心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525/7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边缘敌人伤害衰减30%);黄忠有7次攻击机会,使用完后取消架起状态。

这是玩好黄忠的关键技能,根据场上局势黄忠需要选取一个很好的架炮位置进行输出,随着架炮时间增加,攻击距离和伤害增加。使用核心三技能时,尽量在前面使用普攻,打出被动;黄忠的三技能在有小兵及野区,同时拥有较强的吸血能力;由于自身不能移动,是需要很好的队友配合的,往往自己都是主要针对对象,万不可掉队,和随便开大。

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无双10个(也有人使用红月,我觉得无双更适合,无双主要在暴击率上面增加暴击伤害,本身黄忠三技能只有7次攻击机会,提升暴击伤害非常必要)

蓝色铭文:狩猎5个、夺萃5个(建议最少带5夺萃,也有部分人带10个,10个夺萃会影响黄忠灵活性,5个更搭配)

绿色铭文:鹰眼10个

出装推荐

黄忠第一件急速之靴(主要增加30%攻速,是大多数射手必备的一件,强化自身普攻能力),第二件闪电匕首(再次强化普攻能力,同时增加自身移动速度8%和20%暴击率),第三件无尽战刃(是一件核心输出装备,增加120的物理伤害和20%暴击率,当出了这件后,黄忠的伤害就相对较高了),第四件泣血之刃(是一件强化自身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的一件装备,有了它拥有25%的吸血能力,同时配合8%的夺萃铭文,已经有非常强的续航能力,残血不用回家,释放三技能不怕被秒杀),第五件破晓(唯一被动破甲,远程使用效果翻倍,其实远远强过碎星锤的,同时拥有15%暴击率和35%的移动速度),第六件是一件灵活性装备,分自身处于的战局状况来选择,建议后期复活甲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增加自己第二次生命,名刀次之;然而辉月对于黄忠用处不大,所以不建议使用。其实也有大部分选择用纯净苍穹作为最后一件,代替影刃也是可以的,甚至用于还大过影刃,总之要灵活运用,不要过于死板。

黄忠玩法

黄忠随着版本更新,从而加强了不少,从原来冷门英雄,一下上升到神级英雄,英雄排行帮跃升第四位胜率54.04%,是非常了不起的射手了,这么高胜率的射手,可以说从未有过。以前总有人说十个黄忠九个坑,估计现在要打破你们的看法了;黄忠其实操作不是太难的,难在坐大炮的时机和位置,一旦坐下来,就是敌方的靶子,然而非常需要队友配合的,一些意识差的很难配合好黄忠,其实黄忠也很无奈,肉盾是必须要有的,而且还能有控,即不让他靠近黄忠,又不能让对面看到开大就跑了,又能留下来。

黄忠前期到底是开二技能,还是一技能,我觉得一技能更好,一技能前期可以消耗压线英雄,并且前期二技能用处远没一技能大;清完第一波兵线就有两级了,开启二技能更适合,放置草丛放置刺客偷袭;4级前黄忠其实不用保护的,到了4级辅助应协助推塔,同时防止刺客前来抓,4级的黄忠推塔能力已经非常强,自身超远的射程,轻松推掉一塔,是完全没问题的。前期主要防止自己被抓,保命是首要任务,一定不要冒然前进,多利用小地图查看好视野,过了4级,就不要过多的单人掉队。

中期的黄忠要注重自己的发育,能拿红buff就拿,千万别客气,野区的小怪有时间打就打,兵线不能放过;作为一个主要输出,一定不要经济落后,一旦落后就要挨打。中期能参团就参,经济低的情况,应注重发育为主,尽量不要制造麻烦;我方经济高,应选择炮塔下团战,并且需要保护好黄忠,不要让对面靠近自己。有了黄忠,推塔能力是非常强的,不论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都是有利的,只要自己经济不低于敌方。多人配合推塔,以及一人之力守水晶,都是黄忠强项,自己携带闪现,更能配合好大招。

后期的黄忠,一旦神装起来,开启大炮,几乎敌方脆皮是不敢靠近的,后期黄忠选择开大的时机和位置是非常重要,一旦过于前进就容易被杀,过于后面也容易被偷袭,而且大炮放起没任何作用。黄忠到后期,应有一位战士陪同在身边,肉盾靠前,不可太近,法师同时需要走好位,一旦黄忠开好大,几乎一波定天下的,有了黄忠,对面很难守的。同时走位尽量靠近野区,野怪和小兵可以提升黄忠回血能力,是非常有利的,加上黄忠的大,冷却时间比较短。后期的闪现要用在实处,不要乱用,同时不要忘记复活甲、名刀也能起到一定作用,后面的黄忠,其实可以放弃鞋子,换成复活甲的,不过要看准战局。

最后提醒大家:使用黄忠,一定不要走得太快,走得太快死得最快;走位一定要选好才放大炮,否者适得其反。黄忠最喜欢敌方一个一个上,最害怕敌方一拥而上,看到一拥而上毫不犹豫马上逃跑。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0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