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英雄联盟:英文解说最恨的选手ID,uzi和mlxg上榜,第一是7777?

时间:2018-10-07 11:2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LOL各国选手的ID中,最不好念的肯定要数LPL了,有些ID简直是官方LOL解说的梦魇。LPL选手个个都是起名鬼才,数字ID、中文缩写、中英混搭等等。首当其冲的就是数字ID,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达7,ID是“Dada777”,我们一般都直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

LOL各国选手的ID中,最不好念的肯定要数LPL了,有些ID简直是官方LOL解说的梦魇。LPL选手个个都是起名鬼才,数字ID、中文缩写、中英混搭等等。

首当其冲的就是数字ID,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达7,ID是“Dada777”,我们一般都直接叫他达七,而欧美解说则是耿直的很,一般会叫他“dada赛文赛文赛文”,语速也是相当快。

另外腿哥则是纯数字ID,957,欧美解说也是也是要一个一个念出来:“那、废物、赛文”。

其次就是全字母的,比如MXLG,英文解说在念香锅ID的时候,肯定不是读“Spicy hot pot”,这是麻辣香锅的翻译。

并且也不是M-L-X-G这样一个一个字母念出来,这样的话确实是太别扭了,他们念的是“mlx-g”,类似于max-ge的发音,这样就顺口多了。

还有小狗的id,他们不会念U-z-i这样子念,他们念Uzi为“乌兹”,因为Uzi是一种冲锋枪的名字,他们把Uzi冲锋枪念成“乌兹”,所以Uzi的ID也是被念成“乌兹”。

类似的还有smlz(司马老贼)的ID,英文念的是“smile-z”,这样就好听多了。

还有,当年朱佳文的id叫Namei,正好和唤潮鲛姬的名字相同,有一场比赛(电竞比赛),zero使用了唤潮鲛姬,于是外国解说就把选手娜美和英雄娜美傻傻分不清楚了。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闹够了就栖滚,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1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