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绝地求生:跑毒最给力的4个道具,第1人手必备,第3藐视毒圈!

时间:2018-10-08 17:06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今天先和大家做个小游戏,在评论区打出XG现哪几个字呢?我打出的是(西瓜)是什么呢?在评论区试试吧!今天大能哥和大家聊聊,绝地求生跑毒最给力的4个道具1:吃鸡关键烟雾弹大能哥又来强调烟雾弹的重要性了,如果在最后几个圈,你想跑毒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今天先和大家做个小游戏,在评论区打出XG现哪几个字呢?我打出的是(西瓜)是什么呢?在评论区试试吧!

今天大能哥和大家聊聊,绝地求生跑毒最给力的4个道具

1:吃鸡关键烟雾弹

大能哥又来强调烟雾弹的重要性了,如果在最后几个圈,你想跑毒,这个时候一定需要一个烟雾弹来掩护自己

2:打靶神器MK14狙击枪

跑毒常见的是背后有人,这时候妹控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尽快的解决了背后的敌人也是对跑毒有这很关键的作用!

3:单人摩托

这个真的是跑毒神器,拥有绝地海岛最高的车速,和最快的加速能力,跑毒有它毒圈根本追不上你!

4:点射的高倍镜

高倍镜也是跑毒必备道具,可以用来观察圈内是否有人,也可以解决身后跑毒的敌人,这个千万不能留给敌人!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可以随手关注下,咱们下期再见!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陈大能,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8 17: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