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永恒钻石上分最快的4个英雄,鲁班排第二

时间:2018-10-09 01:0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s13开始也有半个月了,想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是在钻石段位挣扎。其实玩的好不如选的好,一个好的阵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接下来我就推荐几个在钻石段位上分最快的几个英雄吧。Top4:典韦典韦作为s13赛季T1级别的战士,依靠他得天独厚的技能优势,可以说是打爆边路所有战
  

s13开始也有半个月了,想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是在钻石段位挣扎。其实玩的好不如选的好,一个好的阵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接下来我就推荐几个在钻石段位上分最快的几个英雄吧。

Top4:典韦

典韦作为s13赛季T1级别的战士,依靠他得天独厚的技能优势,可以说是打爆边路所有战士,他的被动让他能越战越强,即使出半肉装备,输出依旧爆炸,一技能让他有足够强的生存能力,二技能让他有了足够的续航能力,大招的真实伤害让他的输出不管是打脆皮还是打肉,都有不俗的伤害。在钻石段位这个阶段,大家还是处于刚正面的阶段,头比较铁,意识不是特别好,典韦这个英雄就非常适合在这个段位中上分。

Top3:孙悟空

S13对野区改动之后,打野的节奏变得更快,孙悟空自然也是打野中的受益者,之前的孙悟空清野比较慢,节奏慢,需要拖到中后期才能有一个很爆炸的输出,但是由于野区改动之后,孙悟空清野速度加快,有了更多的时间去gank,加快了猴子的发育节奏,能更快的迎来强势期。在钻石这个段位中,一般辅助都会当肉打,不会特别注意c位的位置,猴子的切入也会更加容易,上分自然也不是难事了。

TOP2:鲁班

鲁班在S12崛起之后,在S13依旧火爆,我们在排位的时候进场会有一种感觉,无论怎么抓鲁班,鲁班在后期的伤害还是非常爆炸,鲁班只要随随便便放个扫射,前排一半的血就没有了,根本扛不住。刺客好不容易近身了,又被鲁班2技能加一个扫射,直接打残。其实原因很简单,由于s13对学识宝石改动之后,射手的经济会涨的更加的快,而且由于有辅助的保护,射手的打钱环境会更加安全。一旦鲁班的装备成型,输出简直就是爆炸,非常无解。

Top1:后羿

没错,第一就是后羿,后羿目前在胜率榜和出场率榜都处于前列。后羿在钻石分段跟鲁班其实有点类似,一样的高输出,一样的站撸,一样的脆皮,但是后羿有一点是鲁班无法企及的,那就是后羿的大招,后羿的大招在后期团战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可以一锤定音,不管是先手定到人,还是后手打控制,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钻石段位中,后羿只要安稳发育,后期依靠自己大招的控制,就能稳稳的拿下比赛(电竞比赛)。

互动话题

小伙伴们,你们最喜欢用哪个英雄来上分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9 0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