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解说米勒:S8LPL三支战队8强晋级分析,只有他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时间:2018-10-05 21: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解说米勒:S8LPL三支战队8强晋级分析,只有他将以小组第二出线!S8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开赛了,入围赛阶段的比赛虽然比赛精彩程度不及小组赛,但是也能够给大家在闲余时间带来一些开心,此次入围赛“菜鸡互啄”也是有的,毕竟外卡赛区的竞争激烈度不如其他五大赛区!近期
  

解说米勒:S8LPL三支战队8强晋级分析,只有他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S8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开赛了,入围赛阶段的比赛虽然比赛精彩程度不及小组赛,但是也能够给大家在闲余时间带来一些开心,此次入围赛“菜鸡互啄”也是有的,毕竟外卡赛区的竞争激烈度不如其他五大赛区!近期解说米勒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内聊了一下8强的出线形势!

这次米勒老师,预判到EDG将晋级到C组当中,对于此次入围赛的淘汰赛阶段,相信大家都不会担心,毕竟实力差距还是很悬殊的。

首先是A组,晋级情况为 1 FW 2AFS,大家都知道FW被称为“抗韩奇侠”“B01之王”,无论是在今年的MSI上,又或者是往年的S赛上,他们在面对LCK赛区总是能够在小组赛上占得优势!

B组, 1 RNG 2GEN,G 米勒老师认为这两支战队的实力排在世界前三之列,其他两支战队只是小组赛陪跑,对于今年的RNG来说,不夺冠,就相当于没有来参加此次世界赛1

C组, 1 KT 2EDG,确实如果EDG分到C组的话,面对LCK赛区的王者KT战队,还是略处于下风,能够小组第二晋级8强已经是很好的情况!

D组, 1 IG 2FNC FNC虽然作为LCS赛区的王者,作为D组的一号种子,但是在面对LPL赛区还是略显下风,无论是今年的MSI,还是去年的S7,面对到RNG时总是处于下风,这次IG应该能够第一晋级到8强!

可以看到米勒老师对于LPL的三支战队期待还是很高的,8强内3个LPL的战队,也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希望今年的他们可以为LPL取得最高的荣耀!

对于此次米勒老师的分析你怎么看?你感觉LPL三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都能晋级到8强吗?说说你的看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精彩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内容分析,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