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绝地求生天命杯:IFTY转移看傻解说,A+这一狙与NB211几几开?

时间:2018-10-05 21: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10月5号,绝地求生天命杯的海选赛战斗继续打响了,这一次虎牙天命杯作为PCPI2积分赛的最后一战,4AM,OMG,17战队等纷纷等候各大战队的突围。当EF组的战队打完之后,GH的战斗来袭了,大哥A+带领IFTY三名新人选手出征。在第二局的比赛中,IFTY在经过
  

10月5号,绝地求生天命杯的海选赛战斗继续打响了,这一次虎牙天命杯作为PCPI2积分赛的最后一战,4AM,OMG,17战队等纷纷等候各大战队的突围。当EF组的战队打完之后,GH的战斗来袭了,大哥A+带领IFTY三名新人选手出征。

在第二局的比赛(电竞比赛)中,IFTY在经过资源搜刮之后选择了2-2的战术,两人在G港桥头的四合院,两人在水城。

然而在后续的刷圈中,IFTY两个点都身在圈内,此时解说一致认为四合院两人要往大哥所在的水城汇合,没想到的是,IFTY竟然神奇的往四合院北部转移并且被KSG击杀了一人。IFTY的这一波转移战术,解说瞬间懵逼了,都不知道怎么帮大哥圆场了。

IFTY在后续的转移中,大哥A+单人在守桥,M24一枪移动爆头狙倒了KSG车内的选手,A+这一枪瞬间燃爆全场了,弹幕狂刷:666,大哥还是你大哥.....不知道A+的这一枪与今天NB211下车的反狙几几开呢?

本以为IFTY要在后续的进圈被淘汰,没想到的是LYG让出了废墟的中心点,IFTY趁势进圈并且淘汰了MDY战队。

遗憾的是,当IFTY与LYG对枪之际,1Plus战队又摸了过来完成收割。最终1Plus战队战队在决赛(电竞赛事)圈中成功淘汰LGE与KG战队成功吃鸡。

在本局积分上,1Plus战队吃鸡,KG第二,LGE第三,IFTY6杀第六,FTD战队9杀冲到了第七。

——————————————

我是电竞撸圈老司机,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资讯世界,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