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露娜时隔半年再登KPL赛场,QG飞牛大将军招牌英雄秀破天际

时间:2018-10-05 22: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在QGhappy对阵GK的第四局,QGhappy选出露娜走上路,由QGhappy.Fly使用。2018/4/1,EDGM.初晨在2018KPL春季赛使用露娜登场,距今187天;2018/3/24QGhappy.Fly使用露娜取胜,距今195天。(欢迎关注玩加电
  

在QGhappy对阵GK的第四局,QGhappy选出露娜走上路,由QGhappy.Fly使用。

2018/4/1,EDGM.初晨在2018KPL春季赛使用露娜登场,距今187天;2018/3/24 QGhappy.Fly使用露娜取胜,距今195天。

(欢迎关注 玩加电竞(电子竞技频道)for王者荣耀 头条号,最新鲜的王者荣耀游戏攻略、铭文出装、赛事(电竞赛事)信息第一手奉上,让游戏更快乐。)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玩加电竞for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