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绝地求生:大哥A+血性回归带队屠杀,解说一语让粉丝泪目

时间:2018-10-05 22: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10月5号,绝地求生天命杯的海选赛GH组的战斗继续打响了,这一次虎牙天命杯作为PCPI2积分赛的最后一战也是引起了无数吃鸡的观众,到底大哥A+带领的IFTY能否突出重围会师4AM呢?在第三局的比赛中,IFTY在前期选择避战在Y城默默的等候安全区的刷新。在后续的
  

10月5号,绝地求生天命杯的海选赛GH组的战斗继续打响了,这一次虎牙天命杯作为PCPI2积分赛的最后一战也是引起了无数吃鸡的观众,到底大哥A+带领的IFTY能否突出重围会师4AM呢?

在第三局的比赛(电竞比赛)中,IFTY在前期选择避战在Y城默默的等候安全区的刷新。在后续的转移中,IFTY来到了麦田附近的半山坡处,此时大哥A+单人拉开枪线AK精准扫射连接收获击杀。

在随后D7G与KG交战,IFTY在大哥A+的带领下果断出击,A+灵性反向树下的伏地魔瞬间秒杀,IFTY众人火力全开成功团灭D7G。此时解说呐喊:大哥果然还是你大哥.....解说这一语正是当初在PCPI邀请赛最后一局大哥A+神勇表现,如今的IFTY在经过人员的变动之后,粉丝也是瞬间扎心了。

在后续的安全区刷新后,IFTY在冲击TOP的位置时被TOP独狼的灵性换位秀了一波遗憾出局。在另外一方面,FTD战队同样也是在圈边火力全开不断屠杀,可惜的是遭遇到了KSG的终极天命厕所痛失吃鸡。

在本局的积分上,KS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1杀吃鸡,FTD收获13杀排名第二,1Plus第三,TOP第四,IFTY渐入佳境10杀第五。

——————————————

我是电竞撸圈老司机,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资讯(电竞资讯)世界,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