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若风婚礼嘉宾名单曝光:陈一发露脸MIss直播,小妍和微笑同一桌!

时间:2018-10-05 23: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今日,前WE职业选手若风终于与女友戚蓝尹修成正果,在上海正式举办了婚礼。而这次婚礼组建了史上最强的电竞伴郎团,由sky、微笑、草莓等人组成。还有各大电竞圈,直播界大佬们纷纷到场祝贺!而在网上曝光的一份嘉宾名单,同样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在名单中图中不乏
  

今日,前WE(we比赛视频)职业选手若风 终于与女友戚蓝尹修成正果, 在上海正式举办了婚礼。而这次婚礼组建了史上最强的电竞伴郎团,由sky、微笑、草莓等人组成。还有各大电竞圈,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界大佬们纷纷到场祝贺!

而在网上曝光的一份嘉宾名单,同样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

在名单中图中不乏各大平台知名主播,有跟若风传了几年绯闻的MIss大小姐,还有被封杀的过气主播陈一发,还有二珂,冯提莫等,甚至各大电竞圈知名老板也将来到现场,如七煌孙博文、何猷君。不过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微笑和小妍是一桌。但许多网友关心的卢本伟,PDD,孙亚龙并没有出现名单中。

​据说若风的婚礼是以LOL为主题的,现场十分华丽,相信在电竞最强伴郎团的辅助下,这也会是一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第一婚礼。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多玩电竞,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3: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