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斗鱼周二珂晒黑衣冷艳美照,超长美腿获水友好评:我珂真美!

时间:2018-10-05 23:2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作为国内第一大游戏直播平台的斗鱼直播,旗下的知名主播可谓是数不胜数,不论是游戏区、颜值区、二次元区、户外区都有各大知名主播,比如阿冷、冯提莫、小缘、旭旭宝宝、张大仙等等,可谓是大神云集,斗鱼的四大歌姬更是声名在外,其人气和吸金能力也是平常主播无法比拟
  

作为国内第一大游戏直播平台的斗鱼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旗下的知名主播可谓是数不胜数,不论是游戏区、颜值区、二次元区、户外区都有各大知名主播,比如阿冷、冯提莫、小缘、旭旭宝宝、张大仙等等,可谓是大神云集,斗鱼的四大歌姬更是声名在外,其人气和吸金能力也是平常主播无法比拟的,其中二珂作为斗鱼TV人气女主播,一直有斗鱼第一歌姬之称。

周二珂,在众多水友心目中几乎可以说是全好评。这么一位无论是颜值气质,还是才华歌喉都非常出众的女孩子,唯一被吐槽的点就是太鸽,微博更新速度太慢,而且很少在微博放自己的美照,这让水友们纷纷叫苦,表示存照太少都快舔没了。

近日二珂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帅气的黑衣造型并表示:买了条配上靴子特别显腿长的裤子,夜行者,Rua! ​​​​或许是与平日里甜美可人的形象形成极大反差,二珂此次的造型让粉丝们眼前一亮,一袭黑衣配上两米的大长腿,冷艳的造型受到无数水友点赞!

周二珂在今年不仅仅是直播事业大丰收,在线下也是非常之多的活动和代言,多次出现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官方的活动当中,而且还出席过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当中,奠定她在斗鱼直播当中的流量王地位!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那点儿事,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3: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