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谁是最厉害的后期英雄?典韦倒数,第一后期无敌!

时间:2018-10-07 21:0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典韦:现今的典韦可以说是越来越强了,前期的典韦可以说得上是弱势,但后期的典韦绝对可怕。后期可以说站撸大多数英雄,暴击典韦更是人见人怕。但典韦也有致命的一点,就是怕手长的英雄,从这点来看典韦只能算后期厉害,不能说是最厉害。吕布:版本更新后吕布得到了增强
  

典韦:现今的典韦可以说是越来越强了,前期的典韦可以说得上是弱势,但后期的典韦绝对可怕。后期可以说站撸大多数英雄,暴击典韦更是人见人怕。但典韦也有致命的一点,就是怕手长的英雄,从这点来看典韦只能算后期厉害,不能说是最厉害。

吕布:版本更新后吕布得到了增强,这次主要增强了吕布的二技能的护盾效果,提供了更高的防御能力和回血效果,这也让吕布近期的出场率和胜率得到上升。吕布在没增强前大后期本来就很强,得到增强后更是厉害。

铠:铠可以说是版本单挑王,发育起来的铠切脆皮只需要一刀,但前提是要发育,不然盲目的冲上去只能白白送死。前期的铠尽量不要打架,以发育为主,发育起来大招闪现贴脆皮,一刀脆皮gg。这里建议大家玩铠一定要带闪现,一是为了贴脸打输出,二是为了方便逃跑。

孙悟空:可以说是后期最强的一位了。单个伤害能力高,位移多,脆皮见了必死无疑。虽然现在的孙悟空暴击率没以前高了,但暴击效果却提高了,搭配上暴击铭文后效果更佳显著。后期孙悟空见人都是三棍秒,就算秒不掉也可以先作为拉开距离等技能cd,等技能冷却好了敌人必死。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