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英雄联盟正赛16支战队出炉,谁将建立新的王朝?

时间:2018-10-07 22:06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经过七天的入围赛,四支战队成功突围进入世界赛正赛,分别是EDG、C9、G2和GRX战队。16支战队即将于10月10日开始向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16支战队吧。16支战队分组LPL赛区RNG战队RNG战队作为本次世界赛的夺冠大热门,曾经
  

经过七天的入围赛,四支战队成功突围进入世界赛正赛,分别是EDG、C9、G2和GRX战队。

16支战队即将于10月10日开始向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16支战队吧。

16支战队分组

LPL赛区

RNG战队

RNG战队作为本次世界赛的夺冠大热门,曾经获得两次亚军、一次四强、一次八强,作为RNG的灵魂选手从一个脾气暴躁的狂小狗到如今成熟的UZI,RNG也曾跌落谷底,通过秽土转生重回,经历无数次失败终于屹立世界之巅,六年无一冠的UZI也终获五冠,那么能不能圆梦呢?

IG战队

IG战队再次登上世界赛的,每年都是狗儿子起飞了,每年都是腿被打断了,IG总是差一点,差一点夺冠,差一点进入世界赛。今年的狗儿子终于起飞了,虽然两次鏖战五局都负于RNG战队,但是不可否认IG已经成长为一只真正的强队了,IG终点在哪里?会走到最后么?请拭目以待。

EDG战队

EDG战队作为从建队之初每年必进世界赛,大部分人对于EDG是又爱又恨,因为EDG给LPL赛区带回MSI冠军的荣耀,同时每次世界赛总是会出现比赛(电竞比赛)失误、束手束脚的问题而止步八强,EDG此次经过艰难险阻才进入正赛,EDG此次会打破魔咒,突破八强么?

LCK赛区

KT战队

kT战队重组之后的银河战舰终于登上了世界赛的舞台,作为组建之初就被寄予厚望的战队,去年只剩一只脚踏入世界赛的到最后被多次击败无缘世界赛,kt知耻而后勇,在这个属于kt的夏天鏖战五局获得冠军,作为世界赛夺冠的热门,是夺冠或是被击败?

AFS战队

AFS作为LCK的新兴战队,AFs终于实现了S赛梦想,早在去年,AFs战队就具有了一搏S赛的能力。在S7赛季LCK冒泡赛中,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败三局输给了SSG战队。在s8重整旗鼓的AFS更加成熟老练并且坐拥世界第一上单的Kiin,他们的终点会是哪里?会再次被GG击败么?

Gen.G战队

Gen.G战队是上届冠军三星战队更名,作为上届冠军,Gen.G战队的成员并未更改,虽然是LCK三号种子,但是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够轻视他们,轻视他们的skt已被赶下王座,Gen.G战队风格如同他们的打野安掌门一样,不喜欢出风头,团队至上是他们的信条。此次世界赛Gen.G会再次夺冠么?或者被RNG击败么?

LMS赛区

FW战队

FW战队,LMS的唯一幻神,LMS赛区六连冠,整体实力高出赛区内其他战队一大截,是LMS赛区的希望,但是鱼塘终究养不了鲨鱼,最近两年世界赛小组均未出线,但是FW最为出名的前期战术,力图争取在前期就将对手瓦解,在面对韩国战队时能够获得胜利而获得“抗韩奇侠”的称号。FW战队此次世界赛会捍卫LMS赛区的荣耀么?

MAD战队

MAD战队目前最为出名的地方就是老板是余文乐,并且击败了周杰伦的J-team,做为首次进入世界赛的队伍,MAD战队本身也有着很大的不稳定性,洲际赛全败的战绩也看到了与其他战队之间的差距,要想在S8创造奇迹恐怕还得准备更多的思路及套路。

GRX战队

GRX战队刚刚击败了来自土耳其赛区的SUP战队,报了去年1907 FB战队击败了HKA一箭之仇,捍卫了LMS的荣誉,成功的进入了世界赛正赛,作为S2冠军中单TOYZ执教的队伍,GRX战队会继承暗杀星的意志,在TOYZ的带领下夺冠么?

LCS.EU赛区

FNC战队

FNC战队(电竞明星战队),S1世界冠军,6进世界赛,七次捧得EU赛区冠军,欧洲最为老牌,也是最为出色的一支电竞团体。FNC战队的双C中单选手Caps和ad选手Rekkles都具有非常强的实力,但是这只战队十分依赖双C的来carry,并且Caps的中期容易迷,葬送前期优势,这只队伍是否会改变自己,Caps是否会继续中期迷一波,我们非常期待。

VIT战队

VIT战队进入世界赛是非常幸运的,以春季赛第四名和夏季赛亚军共100积分进入到世界赛,春季赛亚军G2夏季赛首轮被淘汰,夏季赛亚军春季赛没有积分,就这么幸运的VIT战队进入了世界赛,虽然众多战队解说都不看好这只队伍,但是总会有黑马在世界赛赛场突出重围,如同去年的兔子队,今年的VIT战队会不会也是黑马呢?

G2战队

G2战队作为欧洲幻神、欧洲乐观队,S8并不乐观,春季赛决赛被FNC击败,夏季赛季后赛首轮被淘汰,通过冒泡赛才获得入围赛的资格,在入围赛被SUP战队击败,在与INF战队决出正赛门票的时候Perkz状态低迷,G2的获胜与中野是否能发挥出水平相关,虽然G2抽到了实力较为差的A组,但是按照目前G2的状态小组很难出线,正赛Perkz是否还是这么乐观下去然后来波韩国代购呢?

LCS.NA赛区

TL战队

TL战队在拥有北美唯一幻神大师兄加入后在春夏两个赛季都获得冠军,但是大师兄的世界赛的战绩一直非常不好,大师兄除了参加远古S1的小组出线,之后的S5、6、7均为出线,不知此次大师兄能否破除诅咒带领TL战队冲出小组赛。

100T战队

100T战队是由NBA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所拥有的英雄联盟战队,作为一支新晋战队,其战队实力非常强悍,春季赛决赛不敌TL战队,夏季赛半决赛(电竞赛事)再次不敌TL战队,靠着全年积分进入世界赛,可以说是北美第二强的队伍了,队伍的成员四人都有大量的世界赛的经验,也许100T战队将会以黑马之姿击败那些轻视他的队伍。

C9战队

C9战队自建队就从未缺席世界赛,连续六年进入世界赛,在五大赛区中实力稍差的北美赛区,C9在世界赛上的表现称得上是北美荣耀,虽然每次都是八强(除却s5),虽然此次入围赛和GMB鏖战五局,但是最终有惊无险的进入了正赛阶段,这次世界赛C9是否还能捍卫北美荣耀?

VCS赛区(越南赛区)

PVB战队

PVB战队,去年的YG战队,入围赛和WE争正赛名额的那个队伍,作为一支越南队伍,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打野选手,Sofm、Levi、Yijin这三位土匪型打野选手,如今经历过人员重组,实力比之前更强的PVB战队,不知这只战队是否能延续土匪打法,突破小组赛。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世界赛正赛的16支队伍简介,不知道你看好哪只队伍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英雄联盟小标点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