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男粉丝实力cos莉哥,网友:心动了,是糟糕的感觉

时间:2018-10-07 22:06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从抖音到虎牙,从网红到主播,甜美可爱的莉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人气,许多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还喜欢她独特的烟嗓。在高价与虎牙直播平台签约后入住到虎牙英雄联盟联盟版块,也给广大撸友们带来了更多新鲜的直播内容。没想到以短视
  

从抖音到虎牙,从网红到主播,甜美可爱的莉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人气,许多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还喜欢她独特的烟嗓。

在高价与虎牙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平台签约后入住到虎牙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联盟版块,也给广大撸友们带来了更多新鲜的直播内容。没想到以短视频(电竞视频)走红的莉哥,在玩起游戏来还有没有样的,技术也算得上一流,果然是人美歌甜技术好,难怪虎牙舍得花高价签约。

最近,在网上流传了一组网友cos莉哥的照片,看样子是莉哥的男粉丝,为了这个cos秀花了不少心思。特意准备了一顶假发,有模有样的摆着莉哥的POSE。

来看一下,男粉丝COS图:

莉哥原版照片:

莉哥是两颗兔牙,粉丝cos的是小虎牙!虽然样子不太像,但是动作表情还是挺到位的,看来这位小哥哥的颜值也还是不错的。

网友纷纷表示:

"小哥哥出道吧!"

"心动了,是糟糕的感觉!"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游戏电台,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