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英雄联盟:韩方阴谋?赛前Uzi被罚款过10000人民币,体育精神呢?

时间:2018-10-08 18:17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今日发布消息,UZI在韩服有消极比赛,故意送人头的行为被罚款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但从比赛的数据上来看,LCK的ruler也有类似的行为却并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一个0/14的数据我想算是在路人黄铜局上也是会被喷然后被举报的。这个事
  

英雄联盟赛事(电竞赛事)官方今日发布消息,UZI在韩服有消极比赛(电竞比赛),故意送人头的行为被罚款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

但从比赛的数据上来看,LCK的ruler也有类似的行为却并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一个0/14的数据我想算是在路人黄铜局上也是会被喷然后被举报的。

这个事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选手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如果因为心态而影响了发挥则是让韩国队伍占了便宜。

网友评论几乎全在质疑韩国队伍的体育精神,毕竟在亚运会期间,油管上关于中国队的视频(电竞视频)就被韩方公关了很多。

@余y雨u :让世界看看韩国素质。

@叫我银被动:怎么一到韩国不管什么体育项目,这些场外的东西就层出不穷?

不过相信在绝大多人的支持下,相信UZI依旧能够打爆对面,carry全场。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一点游戏one,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8 18: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