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 G2战队拿下胜利 厄加特神仙附体

时间:2018-10-08 18:17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7号中午十二点G2对战拉丁美洲INF战队。前三局G2二比一拿下赛点,下面来到最关键的第四局。INF虽然输了,但是作为外卡战队,他们的实力在一步一步接近五大赛区的实力。第四局双方选出搞事阵容,奈何前期打的太焦灼了,团战虽然多,效
  

2018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淘汰赛,7号中午十二点G2对战拉丁美洲INF战队。前三局G2二比一拿下赛点,下面来到最关键的第四局。INF虽然输了,但是作为外卡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他们的实力在一步一步接近五大赛区的实力。

第四局双方选出搞事阵容,奈何前期打的太焦灼了,团战虽然多,效果打的不好。

时间到23分钟,双方各有失误,都在给对方反杀机会。到了29辅助,G2一波五换三,挽回劣势,31分半INF抢大龙一波优势再次拉回,推到上路高地后退回,看来INF是想赢啊,开始求稳了。

INF抢时间拿下大龙BUFF在上路高地被破后,回城调整在上中路高地,这波优势已经打出,然后INF开始求进,在大龙BUFF还有一分钟的时间下,直接来到下路高地,可以这波太激进,一点点小失误被G2抓住,G2强势从自家高地追杀到INF二塔位置,这期间G2被BUFF小兵推掉2个门牙塔,INF这波用2个人头换来了两座门牙塔,血赚回家。

39分半,INF4残血抢下大龙,哪想到G2全部满血在后面强势打杀,一波四杀直接推家获胜。

恭喜G2获得S8正赛的胜利。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星之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8 18: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