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 小浣熊水浒卡手游上线 这下终于有机会集齐108将了

  20年前的小浣熊水浒卡堪称一代人的回忆,那时大家的物质水平远不像现在这样高,然而为了收集小浣熊干脆面中的水浒卡,很多人还是愿意省吃俭用凑钱来买。干脆面本身的味道恐怕没有多少人记得了,但当初开到一张自己心仪的卡片时,那份喜悦却让一些90后玩家毕生难忘。

  当年没能凑齐一百单八将的玩家,有的到现在心中还有一股执念。近些年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圈子。如今小浣熊水浒卡已经不单单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其本身已经作为一件收藏品,有了自己的价值。

  小浣熊水浒卡的高价背后,“情怀”占据着主导位置。而在手游当道的现在,由统一集团授权,畅游制作的小浣熊水浒卡改编手游《小浣熊水浒传》也在近期正式公布了。官方表示:

  这是一款收集放置卡牌手游,希望每一张精心设计的卡牌都能带给玩家收藏、欣赏、战斗、养成的丰富乐趣。游戏除了能帮助玩家们重新收集108将,弥补一个童年的遗憾。战斗方面,除了常规的PVE和PVP玩法,游戏中还加入了Roguelike元素。

  当初的那份情怀和IP能够在新时代以新的方式延续下去,这自然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事情。以卡牌游戏的形式复刻小浣熊水浒卡,在游戏过程中也能帮助玩家们重温原先集卡时的那份感觉。

  更为具体的玩法和内容开发团队还没有透露,不过一些角色的卡牌属性和立绘还是被曝光出来了。

  随着游戏立绘在网上的陆续曝光,大家都在担心官方是否会把卡面立绘全部推倒重做,甚至有不少玩友在看了目前曝光的立绘后,就表示:“没内味儿了。”

        但关于玩家对此产生的疑问,《小浣熊水浒传》的制作人阿凯也迅速作出回应,“对于小浣熊水浒卡的画风我是极其喜爱的,可能很多人都有一样的感受,甚至可以说,要不是因为当年特立独行的画风,它可能不会成为我童年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在游戏里还原了经典水浒卡的立绘,这也算是对童年致敬。”

        但这些并不够,为了加强画面的竞争力,阿凯也表示,“在水浒卡原有的设定基础上,我们做了另一种风格的新尝试。在这种风格中,我们融入了自己对水浒卡的理解和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目前内设了两种风格切换的功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自由选择,这也看出开发团队对这一IP的再开发是有着深远的考虑与尊重。 

 

  当前《小浣熊水浒传》已在Taptap开启了预约通道,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线。

  那么大家对这款《小浣熊水浒传》手游有所期待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