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牧师P6 BIS装:NAXX五回完爆精神 越Farm的团8T3收益越高

  WOW怀旧服P6阶段的牧师并不容易,NAXX对团队的牧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牧师在P6阶段的装备,早已有玩家列出过各种版本的BIS列表,现在游戏已经到了P6末期,再回头来看牧师的装备,大家应该可以差不多得到一个比较统一的答案了。

  橙杖毫无疑问是牧师的毕业武器,但橙杖毕竟是橙杖,人手一个太不现实。不考虑橙杖的话,牧师的毕业武器是[扭曲虚空之锤]+[萨菲隆的右眼],或者[扭曲虚空之锤]+[诺斯的冰冷之心]。主手再退一步的选择是TAQ的[虚妄预言者节杖],这两件武器在牧师的武器需求上也是呈现明显梯度的。

  套装方面,虽然有4T3+3T2、6T3+3T2等不同流派,但就真正的毕业而言,8T3肯定是最香的。8T3效果让牧师所有的法术包括伤害性法术都大致会有15%的几率触发5回24的效果,基本上只要不是偷懒,那么等于是开打后让你全程有额外的24点5回效果,因为每次触发均会刷新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并且持续30秒。

  五回的价值现在对于牧师也非常高,甚至有玩家进行了数据分析,结果证明只有在极短时间的战斗力,智力属性的价值才会高于五回,至于精神,则是全程被五回吊打。这个图表里横坐标代表战斗时长,纵坐标代表治疗效果的收益。五回的价值基本上在1分半以后就成为三项属性里最高的了,而智力的价值随着时间延长会进一步降低,4分钟左右的战斗里,会与精神持平,再延长的话就变成收益最低的属性。

  另外还有一种分析思路,是根据套装效果,以施法频次为标准,?只要8t3特效覆盖率达到55%就和3T2持平。最关键的是现在战斗时间变短,施法变得频繁,效果利用率持续走高,所以越是farm团 8T3的综合收益越大,这也是为什么在现在的阶段里8T3才是牧师真正的毕业装的原因。

  可以看出,牧师在毕业装的配置下基本上可以满足各种场合了。但是依旧有玩家精益求精,根据在不同时长战斗当中各项属性收益,整理除了一套针对1min(竞速团)、3min(常规团)、5min(野团)的配装,大体上差别不大,只有部分散件上的差异,大家可以自行对照一下。

  对于怀旧服里牧师最终的版本毕业装,小伙伴们还有什么其他的思路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