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联盟公会进度太慢?工作室好心帮打名人堂!

  自从M纳斯利亚堡开启以来,部落公会的名人堂进度早就满了100个,而联盟公会则还在为100个名人堂而努力。为进度过慢而着急的不只是全世界各大联盟公会,连国服工作室也快等不下去了,他们竟然开始恶意偷CD代打名人堂。

  揭露这一现象的是来自白银之手服务器的一家联盟公会,该公会在为名人堂而努力,但一直没有实现。原本他们想联系工作室,趁着最后一天把公会CD占了就好,因为他们原本的CD是打过了1-4号的。结果没想到,工作室不仅帮他们占了CD,还帮他们把后面6个BOSS全打了,直接“帮”他们拿到了名人堂成就。

  工作室为什么做起了买一送一的生意?这就要从暴雪的政策说起了。暴雪有规定,只有当联盟和部落都打满100个名人堂之后才会开启跨服M团本,跨服M团本对工作室来说有多重要无需多言了,联盟公会进度每拖一天,对于工作室来说就损失了一天的跨服M团本生意。

  从官方名人堂名单里能够看出,在3.1之前每天进入名人堂的公会并不多,国服公会更少,而3.1当天,十几家家国服公会齐刷刷上榜,这意味着在3.1当天国服工作室至少打了10个名人堂。

  “名人堂”这个概念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意义非凡,能够进入名人堂的都是在这个领域里当之无愧的精英。然而当暴雪把名人堂与M团本跨服绑定在一起之后,出现了工作室代打名人堂这样的滑稽的画面。有玩家揭露,有些工作室为了能够加快联盟公会进度,甚至推出了免费代打业务,为的就是能够在这个CD内搞定剩下的联盟空位,早日开放跨服M团本。

  照目前的进度来看,联盟名人堂进度很快就能满了,跨服M团本的开放指日可待。不过暴雪可能真的应该想想如何改变工作室代打名人堂的现象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