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爬塔逃课打法流行 一周橙装灰烬拿满只需花费10分钟

  WOW9.0的爬塔是很多玩家不想打又不得不打的存在,由于极度耗费时间,奖励又很不吸引人,完全属于暴雪强制让玩家去体验的内容。扭曲回廊开放以后更是如此,18层的漫长过程和17层翻车的刺激体验,导致很多玩家甚至都懒得去拿坐骑奖励了。

  不过最近9.0爬塔里有一个逃课流打法越来越流行,可以轻松跳过茫茫多的小怪,直接面对最终守关BOSS。爬塔的奖励只由第六层的最终BOSS掉落,前五层都是用来搜集心能之力的,因此如果能一进来直接干掉最终BOSS,就能拿到全部奖励。这个逃课流打法的目的就是实现这个目标。

  具体操作起来的话必须要组队才能完成,先花一分钟时间正常打第一层,然后5个人依次小退登出到角色选择界面,再按照登出顺序依次上线,原本第一个玩家右边显示的层数变成了“第2层”,第二个登出的玩家右边显示的层数变成了“第3层”,这样依次,第五个登出的玩家右边显示的层数就变成了“第6层”。

  登出只是第一步,第一步是让右边的显示层数发生变化,但实际身处的层数还是不变的。所以就有了第二步,那就是去找死,大家一起死,然后一起复活,这样就来到了真正的第6层,跳过了2-5层的过程。这个操作利用的是罪魂塔里的一个机制,那就是如果玩家层数不一样,死后会在层数最高的玩家所在的层数复活。

  普通罪魂塔6层最终BOSS的难度不会太高,即便没有变态的心能,5个人把他当做一个大米BOSS打也能打过。不过这个办法不适于扭曲回廊,因为扭曲回廊层数太高,死亡次数不够用,另外扭曲回廊的最终BOSS没有心能的话不可能打得过。

  这个方法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在9.0早期就已经有了类似的国服打法。这么久以来这种方法一直没有被封禁,或许原因在于这是否属于BUG,还没有定论。对于这种逃课流打法是不是BUG,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