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尚香一枪万伤真的可以达到,只要你用这套出装铭文!

孙尚香这个射手在峡谷中,可以说是秒人能力最快的英雄了,但是有很多召唤师玩不明白阿香的一枪万爆伤害,其实就是一技能的翻滚一枪,这一枪是有被动的,所以阿香大多的伤害都是用这一枪打出来,玩阿香不仅要学会走位,还需要出对装备,那么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万爆孙尚香的玩法。

1、铭文

10*夺萃,10*鹰眼,10*无双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就是阿香不像一些吃攻速鞋的射手一样那么依赖攻速,所以铭文的搭配上我是以续航,跟暴击为主,狄仁杰就是一个例子,狄仁杰就是单吃平A伤害的,而阿香是吃暴击伤害的,就一技能的一枪。

夺萃铭文是增加回血的铭文,这个铭文会依靠自身的伤害点来计算给你回复多少血量,前期伤害低回复的血量就会低,伤害高了自然可以回复的血量就会很高。

无双就是暴击铭文,阿香就是吃暴击伤害的,所以在铭文上推荐带暴击,可以加大阿香的暴击伤害。

2、出装推荐

无尽,攻速鞋,宗师,苍穹,暗影战斧,破军,

大家可能会问为何不出破晓,别着急,听我一一道来。

首先大家不要认为阿香全出暴击装备就可以打出万爆伤害,不是那样计算的。

无尽战刃,这件装备的被动是+50%暴击效果,阿香吃暴击伤害,那么这件装备是首选。

攻速鞋,铭文上没有搭配攻速,那么就可以在装备上面补一些攻速装备,也不用太多,但是攻速鞋最好出。

宗师之力,这件装备也是暴击伤害的,但他还有一个被动,就是强化平A。

纯净苍穹,这件装备除了有加暴击以外,还有免疫伤害功能,后期出到破军之后可以改换破晓,因为没有破晓的话,万爆是打不出来的,所以苍穹后期还破晓。

暗影战斧,大家都知道这件装备是秒脆皮必出的装备了,为什么我不搭配碎星锤的原因是破晓跟碎星锤的被动是不能叠加的,但是属性可以叠加,不过没必要用碎星锤,用暗影战斧即可。

破军,该装备的被动是目标血量低可以增加自身的伤害,我们打个假设,阿香在没有破军下打一枪是半血,那么这个半血的时候我们要是有破军的话,伤害就会加上去了。

玩法推荐:

阿香定位是射手,自身比较脆,但是后期伤害很高,那么在前期的对线上就要多注意发育,少跟线上英雄皮,等发育出核心装备后打团也要多注意站位,一般推一塔要等打野跟队友来帮忙,自己尽可能不要去推。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