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战队签下“黄金左手”Knight与青训上单369


11月20日,LPL赛区的TOP战队官宣,签下了黄金左手Knight与上单选手369。

【TOP.Knight,TOP.369正式连接】

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宣布,有着“天才少年”“黄金左手”之称的Knight卓定选手正式加入TOP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作为中单选手代表TOP出征英雄联盟各类赛事(电竞赛事)。

同时,出自TOP青训体系的上单选手369白家浩日常训练认真专注,努力上进,并在NEST比赛(电竞比赛)中发挥稳定,成功通过评估考核加入TOP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作为上单选手代表TOP出征英雄联盟各类赛事。

两名年轻且冲劲十足的00后选手的加入,为TOP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希望两名年轻的小将在TOP能够散发出自己的光彩。

关于TOP阵容的其他变动,将在确定之后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感谢大家的关心!

为了更好的TOP,加油!

Knight一直被称为“黄金左手”,一直排在韩服Rank前十,多次登顶韩服第一。369则是出自TOP青训,在刚刚结束的NEST上打出过出色的表现。

TOP战队在夏季赛上的成绩圈粉众多,如今引入“黄金左手”与369相信在S9赛季,TOP战队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祝愿TOP战队在S9赛季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