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推荐《AWM绝地求生》:加载了爆炸BGM的热血电竞小甜饼

同志们朋友们,今日推荐一本《AWM绝地求生》,作者是漫漫何其多,耽美。带着些许玻璃碴子碎屑的小甜饼,很好看。

包子从他的新书《当年万里觅封侯》追到了这本电竞文,然后和评论区里一刷二刷三刷的大佬们一起看了两遍。

小攻是电竞圈奇迹,实力上据说没有上限,但奈何手伤面临退役。小受童年悲惨,但仍像小野草似的拼命生长,天分上佳的同时又比别人努力。故事从小受进入HO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开始。

看点一:电竞精神

小说的主线里,没有强调游戏技术,也没有强调主角们的逆袭之路,而是强调了这样一种精神。迎难而上、无畏前行。尤其是男主,他永远都不会放弃,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一秒。作者对于这种情绪的把控非常棒,关键时刻的场景描述,很像是加载了激动人心的BGM,令人心潮澎湃的同时,也要不自觉的掉几滴眼泪。

看点二:老畜生的没脸没皮

小攻的属性很带劲,对着小受简直老司机上身,言语上不撩拨几句不行。还喜欢到处跟别人说他俩的爱情故事,画风清奇不做作不扭捏。而小受同样很真诚,绝不矫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们懂彼此,知道彼此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这些年电竞行业发展迅猛,犹记得当年看了LOL的世界赛,连官网都会卡顿到令人抓狂,而现在,官网、直播平台甚至是电视台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与转播,选手们在世界级赛事上的表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

正好现在是10月份,LOL正在打世界赛,包子年年看,年年觉得有希望,年年看着别人夺冠我们难过。去年在家门口,着急想抢鸟巢的门票,没想到被黄牛戏耍了一番,还没等失望,中国队却彻底失去了去鸟巢的机会。召唤师峡谷就那么大一点儿,却发生了很多故事,OMG的零封白盾,UZI的五杀薇恩,还有数不胜数的丝血反杀、绝境反击。哪怕现在根本不玩了,还会按时守着,看看这些少年们能否创造奇迹。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的魅力就像我们看日本的热血动漫、看小说里的底层逆袭,为着心中一口精神气,逆流而上,绝不退缩!

包子看小说随性,写评论随性,大家也看的随性啦~

最后,求关注!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推点儿小书,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