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罚单成电竞光荣榜?国外职业选手表示想要进入榜单

话说今天拳头这张罚单当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一群每把比赛(电竞比赛)价值千金的职业选手因为游戏环境的恶劣而心态爆炸居然也被处罚,虽然说这是一种明罚暗保的行为,但是这样的怂起来的操作也是引发了全世界网友的不满,这张写满全世界多位职业选手的罚单竟然变成了一张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光荣榜,被人戏称是当代的电竞名人堂。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次上这个处罚榜的都是说lck的强力对手,都是对lck夺冠有威胁的选手。相对来说这张榜单实际上达不到任何的处罚效果,处罚让人心服口服让人感到羞耻才是处罚,这张榜单完全就是列出来的lck头号敌人榜单,或者说这就是一张让人十分光荣的肯定电竞选手实力的榜单。

而国外现在已经就是说有人在表达自己想进入这个榜单的想法了,哪怕是说被拳头处罚款,但是也让人感觉十分光荣,这真的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估计现在拳头方面负责处罚的负责人都一个头两个大,十分难受。

被罚被演成了优秀职业选手的认证标识,这年头职业选手打个韩服队伍里边要是只有一个演员,那都是说明这个职业选手不够格。像是uzi那样碰到三个四个的算是比较厉害的,正常的一线职业选手或许说碰到两个?以后也不用给职业选手排名次了,开一把rank看看队伍里边几个演员就知道了。

而更有网友表示,今年拳头也不要排什么top20了,直接就出罚单,罚uzi最多,罚麻辣香锅第二多等等等,反正说效果都一样,这样拳头还能创收了。当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搞笑(电竞娱乐)的一张罚单了。这年头能出现这么样的一张罚单,当真是对于某电竞大赛区的一个莫大的嘲讽啊。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游戏大咖菌,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