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跳跃完美单杀 小炮成FNC制胜利器

在昨天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FNC在对阵IG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赢取了加赛的机会。在这场大家都看好IG的比赛中,被ban掉霞和轮子妈的欧成选出了小炮,并且打出了爆炸的效果,帮助队伍拿下了这珍贵的胜利。

小炮这个英雄在小组赛的登场率并不算高。成型慢是小炮的一大弱点,但是小炮这个英雄很容易在优势的时候滚起雪球,并且在发育起来之后很难被限制,既能推线又能逃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数据来自玩加赛事(电竞赛事)

符文选择

符文方面选择主精密+副巫术

欧成没有选择主流的强攻,而是点出了迅捷步伐, 迅捷步伐 可以提供移动速度和吸血的加成,这个加速能让他在对线期更加飘逸,也能让他走A更加轻松。 凯旋 提供了击杀的回复能力,为小炮在团战中提高续航能力; 欢欣 提高了攻速加成,配合Q技能让小炮后期攻速爆炸; 致命一击 则使团战后期伤害更高。

迅捷 可以让小炮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并且最大化小炮的输出能力;而 风暴聚集 则非常适合小炮这种后期英雄,并且比赛一般节奏都比较慢,风暴聚集可以让烬越往后越可怕。

出装推荐

岚切可以说是非常契合小炮的属性了,在对线期利用岚切能够更好的消耗对手,打出更多伤害,并且 小炮在后期射程加长,可以轻松的在对线以及团战中摸到敌方英雄,打出岚切的被动 ;第二件装备可以选择火炮,当然也可以做电刀,但是火炮额外射程配合岚切可以打出更为爆炸的伤害。最后补出无尽,增加暴击伤害。

对线技巧

一级不是特殊情况都选择点出E技能。接下来主E副Q,一级W防止gank即可。

E技能在一级对拼能提供额外的爆炸伤害 ,小炮虽然目前对线能力不是非常的强,但是配合打野gank的能力很出色,可以先利用W跳到对面ADC身上并挂上E,配合队友进一步输出。

W技能除了逃生能力很强,在追击的时候也非常有用,这波因为赵信赶到,小炮利用W减速到对方牛头,配合打野完成了击杀,帮助队友进一步扩大了优势。

E技能在推塔的时候也有奇效,给防御塔E技能不仅可以对塔造成伤害,还能对塔周围的兵线以及对手造成伤害, 在对手不注意的情况下甚至还能收掉残血人头。

在中期装备成型之后, 小炮的单杀能力也非常强势 ,这波小炮利用W近身,开启Q技能利用平A即单杀了卡莎。

团战思路

在后期团战中,一个发育良好的小炮 不仅伤害高攻击距离还非常远 ,配合W的被动让小炮追击时能一往无前。切记虽然W技能可以逃生,但是非常容易被控制或者打断,所以小炮在团战中还是要看好自己的位置, 躲在安全距离凭借超远的输出距离安全输出。

结语

小炮在当前版本不算是最佳选择,但是耐心发育还是能在后期打出爆炸伤害的!

本篇文章的创作者为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