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那年今日:七年登峰路 旧王再临朝

2018年全球总决赛半决赛Day2,Fnatic以3:0横扫了北美战队(电竞明星战队)Cloud 9,时隔七年重返S赛的决赛舞台。作为英雄联盟最古老的队伍,他们带领了EU流的崛起,见证了亚洲队伍从欧洲手中夺走权杖,他们经历过最深的低谷,也几次接近过梦圆。一次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冠军,两次四强,四名新人与两名老将支撑起Fnatic的不死之躯,王者已经归来。

2015年全球总决赛半决赛Day2,Fnatic对战KOO Tigers,当年的Fnatic号称史上最强阵容,韩援Huni与Reignover组成了Fnatic坚不可摧的上野组合,15年夏天回归的Rekkles构成了Fnatic统治欧洲的最后一块拼图。他们常规赛以不败战绩一路杀入决赛并夺得了EULCS的冠军。S5的版本中他们更是如鱼得水,一路碾压路上的对手杀入了全球总决赛四强,面对韩国强敌KOO,他们没能续写奇迹,0:3倒在了决赛的门口。

一次全球总决赛冠军,两次四强,一次八强,一次十六强,这是Fnatic过去几年S赛交出的答卷,欧洲从来都不是一个弱赛区,在联赛(电竞联赛)运营不善,大部分战队赔本经营的情况下,EULCS不断变强、不断突破自我,他们是值得畏惧的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