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太可怕!S8热门英雄惨遭削弱

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中不同英雄的登场数创造了历史新高,不少英雄在职业选手中更是大放异彩,其中TheShy的剑魔和杰斯,Rookie的妖姬以及Bwipo的维克托等等。

对于这些英雄在职业选手中的表现,许多玩家也是纷纷开始效仿,在排位中经常能够看到妖姬和维克托的影子,并且还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而后来这两个英雄也是经常被玩家们Ban掉。

对此拳头是也意识到了这两个英雄的强大,10月31号中拳头已经对测试服做出了改动,而风头正茂的妖姬和维克托自然是挨了拳头一刀。

诡术妖姬在比赛(电竞比赛)中的胜率非常的高,不少选手都是将之发挥得非常出色,拿下这个英雄基本上也就意味着这场比赛赢了一半,因此挨上一刀也是正常的。

当维克托出现在上路,就连不少职业选手都为之感到头疼,其中在四强赛中FNC和C9的交锋中,Bwipo的维克托更是让C9的上单生活不能自理,一手肉装在团战中更是堪称无敌。

而拳头对此也是削弱了维克托Q技能所提供的基础普攻伤害,但在法强的收益上却是相对做出了一些提升,看得出来法坦维克托以后在上路不会那么好混了。

值得一提的是雪人在改版后也是被调侃成新的"快乐"象征,虽然在一些娱乐(电竞娱乐)局中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在高手的对局中太过容易被针对。而拳头对雪人也是进行了一些加强,那么这个英雄加强后会不会变得更加快乐呢?

除了英雄方面符文也是做了一些改动,自从雷霆的伤害被削后,许多打野都是纷纷带起了黑暗收割,并且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因此拳头依旧是照着惯例砍了一刀,削弱了它前期中的伤害。

这次的改动有人欢喜也有人愁,那么各位玩家们,这样的改动对你们会造成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