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禁用LPL?全明星Ban英雄原来这么皮-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12月9日,2018年的全明星赛正式落下帷幕,经历了三天有趣而充实的激战,来自各大赛区的参赛选手和主播们,共同为观众奉上了精彩而快乐的比赛。与之前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是狂欢与趣味的顶峰,选手们在切磋技艺的同时,还不忘在比赛中快乐一把。

比如穿着COS服上场的北美双霞Bang和Sneaky,比如多次在场上同对手商量用同样英雄Solo的大师兄。

然而,有些藏在BP中的小细节,是许多观众没有发现的,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全明星赛中,选手们的有趣BP。

1.Bang亲手Ban了老东家SKT

众所周知,Bang曾是SKT的元老级选手,在役时曾同Faker等选手共同夺取过S赛世界冠军。今年的SKT不复往日荣光,没能获得S8的门票,转会期间SKT选择重建,大部分老选手合约到期离队,老队员仅剩Faker。而AD选手Bang则远走北美,加入了NALCS的100T战队,旧的一代SKT王朝宣告结束。

这其中有不舍也有惋惜,Bang在本次的全明星赛中,在对阵C9的AD选手,也是他的COS搭档Sneaky时,选择亲手Ban了SKT。

炼金术士辛吉德—— S inged

复仇之矛卡莉斯塔—— K alista

迅捷斥候提莫—— T eemo

三个英雄的英文首字母组合起来,正是SKT。许多粉丝因此而唏嘘不已,本次全明星,也是Bang最后一次SKT选手身份代表LCK出战了,与Faker、与SKT再见面,就是对手了。

2.Maple禁用新东家SNG

Maple是LMS赛区的著名中单选手,长期效力于FW战队,而今年的转会期FW战队也面临重建,中单选手Maple和辅助Swordart离队成为自由人,后来加入LPL赛区的SNG战队,开启2019赛季的征程。

在全明星赛中,Maple对阵LPL赛区的RNG战队MLXG选手时,他禁用了新东家SNG——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

战争女神希维尔—— S ivir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N autilus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G aren

三手BAN人,首字母组合起来SNG。而这场比赛,Maple和MLXG都选择了剑魔进行SOLO,Maple通过推塔赢下对局。枫棠啊,今后来了LPL,要小心Gank Machine锅老师啦!

3.大师兄:我Ban我自己

Doublelift是北美赛区著名的骚话王,他一句“在座各位除了我之外都是垃圾”获得LPL赛区观众封号“断水流大师兄”。今年的S赛,TL被淘汰后大师兄的泪水以及他八年的坚持不懈同样令人动容。

但大师兄的本质就是“骚”,全明星赛这么快乐,大师兄怎么可能不露一手。在对阵Pabu的SOLO赛中,他禁用了自己的赛区所在国家——USA。

无畏战车厄加特—— U rgot

战争女神希维尔—— S ivir

离群之刺阿卡丽—— A kali

英文名首字母组合起来,便是USA,United States of America。这一手我BAN我自己,也是非常有意思了。这场比赛(电竞比赛)的双奥拉夫对决,大师兄强行越塔杀人,不料被防御塔击杀,输给了对面的蓝毛小伙Pabu。

4.对手较量:LCK禁用LPL

LPL与LCK的赛区对抗,是本次全明星赛的重头戏了,来自两大赛区的选手和主播组成两个战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赛场上同场竞技。两个赛区也颇有渊源,LCK多次在世界赛中将LPL队伍淘汰出局,而今年的世界赛上LPL的队伍IG击败KT顺利晋级,LCK却未能有一支队伍进入四强。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本次对抗赛,LCK队伍的前三Ban,组合起来是LPL。

圣枪游侠卢锡安—— L ucian

圣锤之毅波比—— P oppy

仙灵女巫璐璐—— L ulu

此前观众们看见Ban人还以为是功利Ban,没想到他们藏了这一手,果然是将娱乐进行到底。最终,LPL全力配合获得比赛胜利,双方都快乐到飞起,尤其是神超的著名送死流老司机,“脏”得连解说都看不下去了。

本次全明星赛既刺激又好玩,让更多英雄联盟相关的人参与进去,这不只是选手们的全明星,更是全体lol(lol比赛视频)er的全明星和狂欢盛宴。新赛季即将到来,各赛区又将进入赛区内的赛程,世界豪强们,我们MSI再见,我们S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