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为DAE招募电竞队员职业选手成比心明星陪练

比心,作为一个专注游戏陪练的平台,吸引了几十万技术型玩家们开通陪练。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一线游戏主播、自媒体红人和现役、退役职业选手在比心开通游戏陪练,让广大游戏玩家们体验了一把跟高手开黑或躺赢的畅爽。

近期,DAE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比心官方,进行了绝地求生青训队员招募,比心成为DAE官方指定线上报名平台。比心上符合招募要求的用户均可报名,并由DAE俱乐部专业人员通过试打、评选和线下试训进行筛选,入选者有机会与DAE俱乐部签约成为职业选手。

DAE电子竞技俱乐部来自大鹅文化,游戏领域最大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经纪公司和MCN机构,其PUBG分部成立两个月打进PCPIS2 32强,是一支专业运营并快速上升的电竞战队。俱乐部经理Seven说起此次合作比心的缘由时表示:“电子竞技是一个淘汰机制很大的体育项目,所以必须要有大量的新鲜血液涌入进来。”

此前,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曾在比心招募职业选手。在当下电竞行业高速发展之期,一定量的职业选手储备是行业发展的基础,更是各俱乐部发展成败的重中之重。比心之所以能成为俱乐部们挖掘潜力选手的渠道,离不开比心上汇聚的几十万专业游戏陪练人群。这些技术型玩家大多数为95后年轻人,契合行业对电竞职业选手的技术和年龄要求。电竞俱乐部通过陪练平台比心挖掘千里马,不失为一个高效精准的人才储蓄方式。

相较于游戏直播和电竞赛事(电竞赛事),游戏陪练不是游戏行业生态里吸睛的一环,但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接连牵手比心招募职业选手,可见游戏陪练已日渐成熟,在游戏行业生态里将成为更加稳定的一环。

此次比心助力DAE电竞俱乐部招募,亦为游戏陪练们提供了在游戏行业上升的通道,比心之于用户的价值愈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