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皮肤初稿完成 IG部分选手表示满意

每年的S总决赛之后,拳头都会为冠军的队伍制作一款精美的冠军专属皮肤,之前SKT是拿到冠军皮肤最多的队伍,去年的S7总决赛(电竞赛事)上SSG拿下冠军之后,有着浓郁韩国古风的冠军皮肤也是备受好评,那么如今随着LPL赛区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夺冠,这次的冠军皮肤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呢?

据iG俱乐部官博爆料,在昨日的训练之余,拳头官方来到战队基地,给所有选手看了此次冠军皮肤的设计初稿,同时拳头设计团队也将采集接下来选手自创的回城动作,不过目前因为冠军皮肤还在保密阶段,所以即便选手看过了初稿,也是不能透露的。

但是根据后续官博的评论透露,这次的冠军皮肤概念图很好看,ning表示很酷,但希望更酷一点,duke表示很满意,然后提了一下自己的细节,Jackeylove则是都觉得蛮好的,至于Theshy和rookie,因为两人目前还没有回到基地,所以后续会补拍。

所以整体来看,这次的iG冠军皮肤从初稿开始就收获了不错的评价,至于究竟会以什么风格呈现,那就要等到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