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融进新模式?极限闪击2.0更加好玩

2018-12-9 14:28:29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烈酒与红尘

导读 新版本的极限闪击可玩性非常高,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应该会对新模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今年9月份,新轮换模式“极限闪击”与玩家短暂的见面后暂时离开,在12月份,全新的“极限闪击2.0”闪亮登场,不仅增加了很多好玩的“随机事件”,并且将我们最喜欢的“无限火力”进行了小小的变动融入了全新的极限闪击模式中。新版本的极限闪击可玩性非常高,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应该会对新模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极限闪击抢先看

 

在这周末举行的全明星赛中,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职业选手们一起来玩这个新模式,通过动图我们可以看到,极限闪击2.0大体玩法上与旧版的极限闪击相同。但是在细节上却做了很多优化,全明星中职业选手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个模式哦!

 

游戏地图

 

极限闪击2.0的地图鱼旧版的地图相比做了很多调整:首先就是将河道取消,将地图变成了完整的一块陆地。其次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中路线以外,地图的下半部分还增加了一片野区,上半部分的野区地形将变得更加分散。当然了,因为野区的增加以及地形的分散,整个游戏地图也要比老版本的极限闪击大上很多。

 

野怪分布

 

上下半区的野区以中路为界限分开形成左右两边完全对称的野区分布。在这个新图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左右两边的野怪是完全对称的,但是在地图中轴线上的这一块包括:红蓝BUFF,河道蟹、峡谷先锋则是唯一的,这让两边的抢夺对抗更加激烈。当然了,在极限闪击中整个野区是有“共享机制”存在的,即多人进行打野时,野怪的金钱和经验会增加和共享,野怪buff是给予最后造成伤害的两个玩家。这两个造成伤害的玩家并没有规定是否是同一方,因此有可能出现同一个BUFF怪在争夺之后出现一边一个的平均局面。

 

基础规则

 

新版的极限闪击基础规则跟老版本的游戏规则基本相同。游戏双方各五人,每一方会自动配备两个打野、三名线上英雄,选择到打野位置的玩家会将你的一个召唤师技能强制替换成惩戒。

地图的上班去左右各有一座被算作是“地形”的防御塔,这个防御塔类似于小型的水晶, 无法被玩家推掉,但是会自动攻击靠近的玩家。这个大家在入侵对面野区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毕竟被防御塔打死还怪丢人的呢。

 

随机事件

 

极限闪击2.0共有12个随机事件,在游戏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触发。因为触发的时间没有规律可循,完全是自由的,所以也给这个玩法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当然了极限闪击2.0跟老版本又出现了不同,那就是在玩家们选择英雄的时候,是可以看到第一个随机事件是什么的,这也给了玩家们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那么,这些随机事件都是什么呢?

字体颜色相同的为系列事件,他们与其他时间一样都时随机生成,而不是连续产生。这里大家要注意红字处的“火力全开”。拥有这个BUFF的玩家会拥有巨额的法力及生命值回复、会对其他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技能冷却也会大幅度缩减,当然了作为交换,你收到的伤害也会提高,治疗和护盾在你身上的效果将会被削减,没有BUFF的玩家击杀拥有此BUFF的玩家将会获得更好的奖励。

 

奖励物品

 

当然了,极限闪击中的随机事件并不像之前“噩梦人机”这个模式中的随机事件是来让你心态爆炸的,如果在随机事件中获胜,你们讲获得如下的随机奖励:

自然了,极限闪击模式2.0的随机奖励跟老版本的极限闪击模式几乎相同,个人更喜欢魄罗王、布里茨的祝福这两个奖励,如果随机分配到这两个奖励大家可一定要好好把握啦!

 

其他特殊规则

 

在极限闪击2.0版本中,出现了一件逆天级别的装备—残暴之力。别看它已经被删除,在这个模式中可以说是一把传说级武器。当然了,同样也价值不菲:

冥冥之中自有7意,不知道价值7777的几乎涵盖了全属性的装备到底能有多强呢?这个就要等大家去新模式中找答案啦!

除了新装备之外,极限闪击2.0也将会更加贴近玩家。我们可以在这个模式中BAN掉自己不想看到的英雄。这样一来,相信在老版极限闪击中异常快乐的亚索在2.0版本中快乐不起来了。

结语

极限闪击2.0版本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这次的新模式很有可能会持续很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