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入选2018年中国十大体育贡献者榜单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公布了一份中国年度十大贡献者榜单,其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英雄联盟职业选手——Uzi。

中国国际电视台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体育的发展,并评选出了体育界的10位杰出贡献者。他们分别是:

武磊:2018年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王霜:2018年亚洲足球小姐 姚明: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为国家做出贡献的篮球巨星 刘湘: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冠军 苏炳添:雅加达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冠军 王蔷:2018年江西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Uzi(简自豪):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轮椅冰壶队:首届中国冬季残奥会金牌得主 金博洋: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挑战赛系列赛芬兰杯男单冠军  李昊桐: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男子高尔夫球冠军

被提名的十位选手中有许多我们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而今年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类项目也被加入评选后我们英雄联盟的明星选手Uzi也非常的有幸入选。

对此官方给予Uzi选手的介绍如下:

“RNG以及Uzi在2018年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赛上遭到淘汰,对于Uzi来说,今年并不是完美的一年。然而,对于他来说,今年仍然是一个较为成功的一年。在5月20日,RNG战队在2018MSI上获得了他们首个世界冠军,Uzi作为队内的ADC做出了巨大贡献。然后在8月29日,Uzi作为亚运会中国电子竞技团队的一员,帮助中国团队获得了第二枚电子竞技的金牌。”

正如官方的评语所言,在世界赛以前UZI所在的RNG拿下了他们参加所有比赛(电竞比赛)的冠军,包括雅加达亚运会的这枚特殊意义的金牌。在大多数人的心里也都基本认定UZI今年发挥出色,可以帮助队伍拿下全年所有的冠军荣誉。然而在英雄联盟最重要的S赛的淘汰赛中RNG战队就结束了自己S8的征程,这是让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由于Uzi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佳,所以在赛后质疑声接连不断。不过即便如此,谁却都不能抹杀掉UZI这一年为队伍为电竞作出的巨大贡献,所以作为电竞选手的他也理应获得这份年度体育贡献者提名的荣誉。

小结

虽然这一年对于Uzi来说并不是最完美的一年,但相信对他来说却是最值得记住的一年,他一直在为自己的职业理想而坚持也最终在这一年收获了许多,新赛季即将开始也希望Uzi选手能继续为他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