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CuVee太骚一起住一个星期都难

在今天的韩国KeSPA杯半决赛中,Gen.G战队以3-1战胜了KT战队晋级决赛。

比赛之后,Ge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ADC选手Ruler以及Fly接受了采访。

问:今天取胜之后感觉如何?

Fly:我们队伍有些新队员,还好我们配合得不错。

Ruler:我感觉很棒!

问Ruler:你对于你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Ruler:我对于我今天的表现不满意,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问Fly:今天,你好像为队伍改变能力打法。作为队伍里年纪最大的选手是不是会有一种责任感呢?

Fly: 我感觉我一举一动都要小心翼翼的...

问:是不是这会让你在游戏当中有所牺牲呢?

Fly:是的。(笑)

问:Fly,这场比赛佐伊被禁了之后你选了厄加特。你对这个英雄有信心吗?

Fly:我没想到禁选的时候我能被针对。很有意思。

问:比赛的最后一局,魔腾六级大招飞过来你完成了双杀。你有想到能拿到这次击杀吗?

Fly:在交手的时候,我发现有机会;所以我自然就试着反杀了。

Ruler:我本以为那次我们会输的,但是还好Fly表现很棒。

问 :第二局,蕾欧娜让你很狼狈。面对KT的新下路感觉如何?

Ruler:他们都打得很棒。不过我觉得我第二局很狼狈是因为我放松警惕了。

问:我们说说第三局吧,你们的劣势很大,然后对面去了大龙。不过,当战斗爆发以后,你们迅速击杀了刀妹,然后开始了大翻盘。当时你们是什么感觉?

Ruler:对方打大龙的时候比我预想中慢很多。所以我们说我们可以打一下,肯定能打过的。

问: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里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Fly,你觉得今天的MVP是谁呢?

Fly:我认为CuVee比我预想中表现要好。

问:我听说了一个关于你们俩的趣闻——你们说和CuVee住一个星期都很难。为什么呢?

Ruler: 老实说,我想只要你和CuVee住一天就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问:是不是在公开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场合说出来不太合适?

Ruler: 是啊,太骚了。

问:你们决赛的对手会是格里芬或者Damwon。

Fly:两支队伍都很可怕。很高兴我们没在决赛前遇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