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讨饭史森明?求请吃饭遭阿水回怼

不少人都知道阿水是个直性子,也正是因为阿水这种性格才使得他跟谁都玩的开。而Ming与阿水的关系就非常铁,两人经常互怼,并且还是怼的贼凶的那种。

之前在Ming在直播的时候就被阿水查过房,并且一上来就给Ming来了个下马威,直言:“为什么你不直播像个脑残,直播也像个脑残?”

而就在昨天,阿水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又与史森明疯狂互怼了起来,起因竟是为了一碗饭?

Ming:哥们,昨天的红包还没给爸爸呢。

阿水:你是哪个栽种?你把爸爸的火箭还一下好吧。

Ming:哈哈哈,我没钱。

阿水:免费学技术?

Ming:你这,钻4,学技术?

阿水:你学的会?

Ming:爸爸不用学,哥们。啥时候把爸爸的的饭请了,恰饭呀哥们。

阿水:史森明这人有点畜生,他直播的时候BB半天,我施舍他了一个火箭。现在叫他还他不还,还叫我请他吃饭,你说他是不是栽种。

到处讨饭史森明?求请吃饭遭阿水回怼

不得不说Ming实在是太真实了,要红包被阿水回怼还火箭,退而求其次只能找阿水请吃饭……这饭要的太强行了。

不过在之前,阿水亲口说过栽种是个爱称,只不过面对小明这样的诈和Jackeylove顶不顶得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