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娘日报:香锅喜提白银 宝蓝“满分小作文”登热搜

假期归来的第二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上一天班或学就又到周末啦!跟我们不同,选手们最近正值假期,没有比赛(电竞比赛)压力的他们最近似乎也经常在直播中“放飞自我”。那么大家快来和虎娘一起看看今天的LOL圈都发生了哪些趣事吧~

曲折的上分之旅 香锅喜提白银

人送外号“钻石打野王”的Mlxg在新赛季中用自己一区的大号开启了直播上分之旅。由于这个号在S8赛季中没有打过定级赛隐藏分较低,所以在新赛季十局定级赛后香锅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段位“ 坚韧黑铁 ”,一时间让人哭笑不得。随后香锅在直播中埋头上分,在晋级赛后本以为会跳段的他却又再一次被扎心,得到了“ 英勇黄铜4 ”的段位。看到段位后香锅似乎知道了自己可能跳段无望,于是老老实实的给直播间改名为“ 修养中的阿锅想上白银 ”来表达他朴实的愿望。

而在昨晚的直播中,经过香锅这元旦佳节几天的努力,终于他的段位又提升了,变为了 “不屈白银4” 。与之前晋级赛看到段位的一脸懵不同,香锅变现的非常高兴并唱起了小曲,弹幕也纷纷恭喜香锅喜提白银,于是高兴的香锅马上跑去修改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名为 “休养中的铁分奴阿锅想上黄金” 。边改还边和网友交流心得称: 这一区白银怎么这么难打呀,你想一下我一个好歹在国内有点小名号的打野,在一区黄铜局待了3天,你们敢信吗?我是不信。

虽然这么说,但网友们依旧从香锅修改的直播间标题看到了他非常务实的小目标,看来锅老师的上分之路还很漫长啊~我们会继续关注的!

拳头老板分享自创业经历 第一年甚至没有薪水

今天早些时候拳头游戏的创始人之一Tryndamere(泰达米尔),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当初创立拳头的经历。在创业的第一年是最艰苦的时期。他和创业小伙伴伙伴甚至连薪水都没有,之后也仅仅是领到很少的薪水,直到后来他们正式开始赚钱,才有了基础的收入。

为了省钱,Tryndamere搬进了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妻子)所居住的一居室,在那间屋子里连电视都没有。最后Tryndamere十分庆幸当年的自己足够年轻足够勇敢。

看到这里虎娘不得不说,证实因为Tryndamere年轻时的努力才有了如今的成就,和我们如今热爱的英雄联盟。希望各位小伙伴也努力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呀~

LOL圈齐过生日 baolan“满分小作文”上热搜

今天LOL圈有两位寿星,一位是RNG战队的主教练Dandy,另一位就是我们“人见人爱”的IG俱乐部老板王校长了。

Dandy虽然不久前才以另一种身份加入RNG这个大家庭中,但粉丝和团队还是将最美好的祝福和期盼都送给了他,希望新的一年Dandy可以带领着这支队伍勇攀高峰,收获佳绩。

送给另一位的寿星王校长礼物,IG俱乐部全员也想出了一个好的点子就是把S8冠军这个极具特殊意义的奖杯送给校长,不过无奈奖杯还在路上队员们也只能另想他法,那就是将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18年中所有获得的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奖杯送给校长。

不得不说IG战队在18年可谓是大丰收的一年,除了选手们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校长的鼓励和支持,对此在校长生日之际各位队员纷纷“各显本领”道出贺词。

然而没想到的是在这个环节中,我们公认实力最强的rookie选手却败给了队员宝蓝。

宝蓝转发了俱乐部录的祝贺短片后还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而这篇被网友称为 彩虹屁“满分的小作文”也是秒登热搜。

关于 “彩虹屁” 这个词大家可能不理解,这是追星族的网络流行语,意思为粉丝们花式吹捧自己的偶像,字面意思就是连偶像连放屁都能把它出口成章面不改色的吹成是彩虹。而对于自己上热搜这点宝蓝也随后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唔...在虎娘看来,Rookie恐怕要和baolan竞争一下队伍“企业文化”代表了!

小结

好了,今天的虎娘日报就到这里啦,记得转发这个baolan在新的一年里你的事业将会节节高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