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友热议MLXG被迫定段黑铁:MLXG人人爱

近日,MLXG一区排位账号定段黑铁,锅老师被逼无奈直播单排从黑铁上分的故事传到了国外,无独有偶,在今年转会期前往北美的多名职业选手(包含Corejj、Rush等人)也遭受到了MLXG这种待遇,一众职业选手都要从最低端打起。这现象引发了国外网友的热议

以下为讨论翻译:

香锅的比赛风格:

经济持平:我们大优,开团不要犹豫

经济落后3K:我们小优,开团扩大优势

经济落后7K:我们劣势,开波团重新拿回优势

经济落后10K:我们大劣势,再不开团死定了

这个X因素是他为何被称之为MLXG的原因

这就是为何中国粉丝喜欢MLXG,因为他是中国风格打野的最佳体现。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要积极战斗,寻找机会。

如果比赛打赢了,那就是MLXG;要是比赛(电竞比赛)输了,那就是MLXD(大概意思:麻辣呵呵)

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喜欢MLXG

我有段时间不打Rank了,他们是不是给青铜下面还加了一个等级?

黑铁-青铜-白银,下面的你都懂。

听说Riot一开始想做个木牌位,但他们觉得这有点太侮辱人了,还是叫黑铁吧

猜猜今后会不会有纸板段位?

这个排名系统太蠢了,不应该从底层开始。现在所有的新账户全部会被送进黑铁4段位。

他现在的所有排位都跟9个钻石一块打 这等级制度蠢到爆了

最后,也有外国网友开始在论坛上求能看到MLXG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直播链接:

有人能给我来一份MLXG的直播地址吗?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