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预告发布!竟颠覆整个德玛西亚?

导读 按照正常的新英雄发布进度,2019年的第一个英雄应该就要发布预告了,就在1月4日的凌晨,拳头公司在英雄联盟宇宙中的德玛西亚界面更新了几张插图,这几张插图的主要人物全部都是德玛西亚的高层,结合很早之前拳头公司公布的一张插图,很明显这就是新英雄的预告了。

按照正常的新英雄发布进度,2019年的第一个英雄应该就要发布预告了,就在1月4日的凌晨,拳头公司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宇宙中的德玛西亚界面更新了几张插图,这几张插图的主要人物全部都是德玛西亚的高层,结合很早之前拳头公司公布的一张插图,很明显这就是新英雄的预告了。

拉克丝被束缚


第一张插图我们可以看到最显眼的就是两条从画面外延伸出来的金色铁链,而铁链末端捆绑着的人从衣着上来看就是拉克丝。她站在一个阳台上面对着破碎的石像,而击碎石像的正是拉克丝自己的大招。这张插图中拉克丝很明显是被某个人或者是某种东西俘虏了,但是根据整体背景而言,我们可以确定拉克丝是在德玛西亚的城邦中的。难道有人(或者有东西)能够潜入戒备森严的德玛西亚都城去抓捕皇族吗?

皇子去哪了?


第二张插图最显眼的就是在画面中心的皇子的武器,皇子的阿塔玛之戟倒着插在地上,武器的后半段已经断裂不知所踪,而后面阴影的凸起部分,我们可以分辨出正是皇子的大招。画面到这我们应该都有个疑问,皇子开了大招,武器被折断,那皇子人那里去了?

而画面上半部分,一个人坐在德玛西亚的皇位上,台阶上垂下来的正是插画一中的金色锁链,这个人之露出眼睛,左手的手指上还挂着一个类似王冠的东西,难道皇子已经被杀了?

锁链缠身的加里奥


第三张插画画的正是加里奥开大时候的情景,不过不同的是,加里奥的身上同样缠绕上的金色的锁链,而通过建筑颜色和样式,我们可以断定加里奥大招的落点正是德玛西亚的城市。但是,加里奥本身就是德玛西亚的守卫石像,它为什么会朝着自己守护的土地上释放大招呢?如果大招落地,那肯定是死伤无数的,这是为什么呢?

盖伦大招劈向自己人?


第四张插图,图中这个身影相信大家非常熟悉了,这就是盖伦,同样的盖伦的身体也被来自画面外的金色锁链锁住,而盖伦的大招同样在击碎守护神像。要知道在新的英雄联盟宇宙中,德玛西亚的守护石像是德玛西亚人民非常看重的,根本不可能出现自己去击碎石像的情况,拉克丝也在做相同的事情,这两兄妹的反常行为到底是怎么回事?

神圣广场被毁


最后一张插图大家可能根本看不出什么,那么小编来给大家回复原貌:

这里是德玛西亚的神圣广场,目前只剩下残垣断壁。广场中的石像被打碎,穹顶被击破,连两边的石柱都伤痕累累,整个广场还散发着被破坏后的滚滚浓烟。而通过之前几个插图,我们差不多可以断定,这些或许就是:拉克丝、盖伦、皇子、加里奥破坏的,但是他们都是德玛西亚人,为什么会破坏自己的家园呢?

英雄猜想


在很久之前,拳头就发布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中的金色锁链刚好对应上插画中的锁链,而锁链的尽头有一个模糊的人影,这个人会不会就是罪魁祸首呢?插画中的德玛西压人身上都缠住了金色的锁链,所以才会开始破坏自己的家园,那新英雄的技能会不会就是控制对手或者是复制对手的技能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插画中的反常行为就可以解释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可以断定新英雄一定是与德玛西亚对立的,至少是一个反派人物。那么新英雄的身份似乎就比较明朗了:要么是来自诺克萨斯,要么就是来自暗影岛或者是恕瑞玛的某个远古反派了。

结语


预告出现就意味着新英雄很快将会与我们见面,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