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胜率提升 韩服高分段掠食者吸血鬼解析

导读 8.24B版本吸血鬼胜率提升,Pawn将军更是靠着掠食者吸血鬼的打法在韩服高分段疯狂凯瑞

吸血鬼这个英雄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有点销声匿迹的感觉,不过8.24B版本胜率有提升了,在高分段更是出现了掠食者吸血鬼的打法,比如Pawn将军更是靠着这个打法在韩服高分段疯狂凯瑞。

掠食者吸血鬼分析


可以看到这个版本吸血鬼的胜率已经稳步提升,因为防御塔的改动导致游走收益下降,让吸血鬼这样前期不能游走的英雄收益极大,强行让对方和自己长时间的对线,结束对线期后吸血鬼就有了成型的装备和满级的Q技能。

一般吸血鬼选择的是相位猛冲,直接提供移速加成。不过掠食者符文用处更加广泛,因为吸血鬼是一个需要绕后开团快速接近后排的英雄,掠食者让他可以顺利切入后排。而且掠食者的移速加成不像相位猛冲那样需要前置条件。

另外掠食者的优点在于可以迅速的跑图,吸血鬼在线上抗压非常轻松,躲在塔下不断的Q兵就行了,可是对方会游走,特别是男刀、加里奥这种英雄如果一直缩在塔下,他们就能去上下路提款,所以选择掠食者可以等到对方去游走时,清掉兵线然后开启掠食者跟在对方后面去支援,吸血鬼有了一定装备后在小型团战的爆发也非常的不俗。

掠食者吸血鬼玩法


召唤师技能

闪现点燃,吸血鬼在中期靠着点燃的伤害可以秒人。

技能加点

主Q副E,有R点R,Q是换血的主要技能,满级Q CD极短。

符文天赋

掠食者,核心符文,加强吸血鬼机动性,同时让吸血鬼入场不再依赖幽灵疾步,召唤师技能选择更加灵活。

血之滋味,配合吸血鬼的Q技能,赖线能力变得更强了,可以不断回复生命值。

眼球收集器,叠满后增加法强。

贪欲猎手,将伤害转化为吸血,配合技能更加无解。

神奇之鞋,提供免费的鞋子

星界洞悉,全方位的减CD。

属性碎片1自适应1自适应1成长生命值

出装推荐

吸血鬼第一件选择火箭腰带,加强进场,也有吸血鬼最需要的血量,然后做出双生暗影,提供减速让吸血鬼入场爆发更容易打出来,更重要的是这两件性价比都非常高,吸血鬼拿到这两件往往对方C位才一件多的装备,团战更加恐怖,然后做出缚法宝珠,进一步强化法强和移动速度,最后做法穿棒和帽子,这样的吸血鬼可以瞬间秒杀对方的后排英雄。

玩法技巧


在中路注意虽然自己有吸血,但是换血的时候最好是红怒Q去和对方换血,不然一套技能下去对方没有掉血,自己就被打倒残血,前期尽量的怂住,但是对方是脆皮法师,可以尝试升2的瞬间学E,E闪血怒Q接平A点燃,在2级对方血线300的时候可以直接秒掉。

把兵线放在塔前,但是不要让兵线进塔,击杀远程小兵,留着W,如果贸然交了W很容易被打野GANK,到时候没有位移的吸血鬼基本上就跑不掉。对方如果离开线上就马上用E推线防止他们到处支援。现在有镀层奖励,没有鞋子之前对方离开线上就赶紧吃镀层。

到了9级吸血鬼的Q点满之后就可以无限赖线,大胆的和对方换血,逼得对方回家,然后用掠食者去支援其他路。

到了团战,如果上单吸血鬼是半肉限制对方输出,那么中单吸血鬼追求的就是一套爆发直接秒杀对方的双C,在草丛开启掠食者和缚法宝珠的移速直接入场R-W-E,W结束后再用火箭腰带追击,一直粘着对方的核心输出,争取两套连招直接秒掉。

小技巧


团战大招尽量大到最多人,可以增加对方承受的伤害。

残血开启W直接冲进人群,这样W结束可以回复不少的血量。

一直保持Q的被动层数,这样红怒就不会断。


E设为非智能施法比较方便,另外注意在连招中穿插普攻让伤害最大化。


总结:

掠食者吸血鬼可以弥补吸血鬼最欠缺的支援和入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