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塞拉斯成为联盟体型最大的男人

大家都知道在以前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中,科加斯就可以算得上是不利用Bug情况下体型最大的英雄。但是新英雄塞拉斯出现之后,似乎一切都有了变化。

最根本的问题在于塞拉斯可以偷大虫子的大招,而且叠加层数的机制与大虫子一模一样,那么这样就产生了一个新的可能性,那就是塞拉斯可以利用各种“变大”的大招来成为英雄联盟中最大的英雄。

很快就有国外玩家对此进行了测试,在叠加到10层的时候,塞拉斯就基本和大虫子一样大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让我们有请狗头、鳄鱼、剑魔等可以变大的英雄登场,变身过程如下:

最后再加上药剂、血手被动、璐璐大招等等,就变成了这样:

可能Gif看得不太清楚,所以截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还有更搞笑(电竞娱乐)的事情,那就是在这个状态下如果变形的话,也会产生奇效,比如龙女——这条龙恐怕是比远古巨龙有威严多了:

当然以上这么多苛刻的条件,在真正的实战中是难以实现的,但即便如此应该也很难找出比塞拉斯更大的英雄了。

大家对于新英雄又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