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客场击败RNG 蛇蛇赞叹马哥操作太好了

在1月20日的比赛中,苏宁在客场挑战RNG并干脆利落地以2:0赢得了最终胜利。闪电三狼在lpl的首次碰面,以蛇蛇、Maple代表的苏宁方胜利告终。

不得不说苏宁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精彩,不仅各队员的状态调整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各路的支援也非常及时。相比于德杯时期,队员间的配合逐渐默契起来,尤其是打野H4cker和中路Maple终于找到了感觉。值得一提的是,重整后的苏宁和之前苏宁最大的不同是现在的苏宁终于学会了如何将雪球滚大并及时地结束比赛。

毫无意外的,闪电三狼首次碰面,Karsa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多次对前队友进行针对。第二把不仅多次中路抓Maple导致苏宁中路塔率先掉落,也多次下路埋伏寻找机会,蹲守蛇蛇与马哥,但是蛇蛇的保护总是非常及时,多次丝血拯救马哥并成功反打,保障了马哥打出爆炸伤害。看来马哥此前说的用卢锡安随便带妹不是一句空话。

在比赛结束后,蛇蛇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和smlz的配合情况,蛇蛇也毫不犹豫的吹起了马哥的彩虹屁,“他的操作真的太厉害了。”“我很相信他的操作。”“是我个人还要跟上他的节奏。”苏宁这对下路组合在德玛西亚杯时候的配合就已初见默契,蛇蛇采访时笑容甜甜,其实操作非常凶猛,对马哥的保护非常到位,保证了马哥在后期的输出。其实两人在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前不久蛇蛇在训练的时候说自己眼睛干,马哥第二天就在房间里面放了一盆水。因此“水盆梗”也成为粉丝们善意调侃蛇蛇轻易就被马哥收买,死心塌地保护马哥。马哥在赛后群访中评价蛇蛇说道“挺好的。”惜字如金的马哥对蛇蛇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是非常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