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给LCK定级:三支世界赛队伍仅C级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LCK春季赛第一轮比赛(电竞比赛)已经结束,而第二轮的赛事(电竞赛事)也即将展开。但是,在这之前,ESPN的记者Fionn却对LCK春季赛中各大战队进行了等级划分。

从他的分级来看,在LCK现在分为S级、A级、B级、C级已经JAG级。那么,JAG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也因为JAG在LCK春季赛中获得了全败的战绩,所以该记者非常调皮的给这支战队特别定了一个等级。

而在这个定级中,属于S级别的队伍也是有且只有一支。那就是在LCK春季赛首轮获得了全胜的GRF战队。而从GRF在这个春季赛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破了S5赛季由SKT战队所保持的常规赛单轮战绩,并以首轮只输一小场,大场全胜的战绩成为了新纪录的保持者。

不过,从定位为A级的战队来讲,一共拥有着三支战队,他们分别是HLE、SKT以及SBG。特别是SBG战队,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他们打出了GRF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更是力克SKT、KZ等各大传统强队。而SKT战队也是在这段时间内打了一波四连胜,并且,从他们的表现来看,队伍的磨合也是越来越好了。比较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HLE战队了。不过,从目前LCK春季赛的排名来看,他们也是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所以,能够排在A级应该也是战绩的功劳吧?

而属于B级的战队则是DWG以及KZ战队了。但是,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则是三支参加了S8世界赛的战队了。他们分别是KT、GEN以及AFs,甚至从他们在春季赛的表现来看,经历过阵容大改的他们几乎已经失去了顶尖战队的那种强势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ESPN记者对LCK队伍的这一次定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