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妮蔻下路胜率登顶 破败羊刀伤害爆炸

9.5版本已经正式登录国服,在新版本中,很多英雄迎来了加强,比如妮蔻。

在9.5版本中,妮蔻的E技能得到了加强, E控制时间提高,且更简化容易命中。对线可以E一个小兵穿英雄,团战控制能力提高,较大加强。

而且因为主W打法的强势,妮蔻在下路的胜率已然登顶。

在赛场上也频频登场,并且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因为AD妮蔻的强势,设计师更是要紧急削弱妮蔻,所以趁着国服妮蔻还没有削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AD妮蔻的玩法吧!

符文选择

符文方面选择 主精密+副主宰 的点法,

强攻 非常贴合AD妮蔻打三环的特质,可以最大化妮蔻的伤害; 凯旋 提供参与击杀之后的回复能力,增强了妮蔻在团战中的续航能力; 欢欣 最大化妮蔻的攻速; 致命一击 则是增强收割的能力。

副系的 血之滋味 贪欲猎手 都是为了增强妮蔻的吸血能力,保障对线以及团战中更大续航。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是 破败 羊刀 破败 有高攻速还带有吸血效果,并且能增强妮蔻的吸血能力; 羊刀 提供双穿还有额外的攻速,更快打出W的被动;第三件装备可以根据场上情况选择,做出 火炮 的话可以在安全距离消耗,伤害也非常爆炸。

打法介绍

一级点W,好在对线期间触发被动,主W副E,一级Q即可,因为AD妮蔻基本靠平A打伤害,Q技能意义不大。

对线技巧

对线的时候利用平A点对方,三下即触发被动,还可以触发强攻的效果,并且在A的时候可以放出W技能迷惑对方,像这波VN打在了妮蔻的分身上,换血十分亏。

在点出E技能之后,妮蔻即可配合辅助击杀对方了,上文也提到过,妮蔻的E技能在9.5得到了加强, E控制时间提高,且更简化容易命中。 对线的时候可以AAA在对手后撤的时候用E控住继续跟上A。

在拿到优势之后,妮蔻的任务就是推塔了,因为W被动的存在,妮蔻的推塔速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快。

团战打法

选择AD的打法后,妮蔻就不适合用R开团了,在团战前,可以找机会用E禁锢对手,配合队友先行完成耗血甚至是击杀。

团战中找好安全距离,可以利用高伤害疯狂输出。

大招可以在敌人突脸的时候用,有一定的自保能力,配合队友也十分强势。

总结

以上就是AD妮蔻的玩法啦,趁着没削弱各位召唤师赶紧去上波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