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直播忆往事:曾经我也是厂长粉丝

本赛季,英雄联盟RNG战队的打野选手Mlxg在家修养,由Karsa作为首发打野征战春季赛。虽然锅老师人没有在战队基地,但心还是是跟着RNG一起的。前两天Mlxg在直播中复盘RNG对阵IG的天王山之战,犀利点评指出第三局的大优势因为河道的一波“葫芦娃救爷爷”团战葬送大好节奏,导致输掉比赛。

而在昨天,锅老师又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复盘起RNG对阵SDG的比赛(电竞比赛)。不过这次的锅老师在复盘的同时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小秘密,锅老师直言在S3、S4的时候还是厂长的粉丝。

原话如下:

你这样说起来,我S3、S4的时候还是我凯的粉丝,那时候排位经常看他OB啥子的。其实我S4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Dandy,那时候就一直盯着Dandy和Kakao这两个人的韩服,一直在那里猛看,这两个人S4的时候是真的猛。恶心,没见过这么恶心的打野,Kakao更Dandy。

没想到Mlxg还在King战队的时候就是厂长的粉丝,而且对当时的两位野王Kakao和Dandy是那么的关注,能让同处于打野位置的锅老师这么佩服,这两位野王的实力可想而知有多强。Dandy在S4的时候随队SSW拿下世界冠军,而Kakao则在2015年加入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现在的真主Rookie在当时都只是Kakao的附属品。

不知道Mlxg什么时候才能重返战场,给观众上演一场粉丝与偶像的对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