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不敌RNG后Icon提前退游 或将接受处罚

3月27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OMG和RNG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季后赛的名额,RNG确定稳进季后赛,OMG确定无缘季后赛,第一局RNG凭借换线套路,上中两路进了游戏后换线,避免了对线劣势,而OMG这边中单icon选出的锐雯,本来是想要counter赛拉斯的,但是因为换线导致了全场基本零作用,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之后,icon的一个举动也是引发了热议。

因为这场锐雯没有发挥出作用,再加上其他路崩的太快,第一局OMG输给RNG之后,在游戏彻底结束之前,icon的锐雯提前退出了游戏。

之后弹幕都是一片问号, 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前,提前退出游戏这个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之前LCK也有选手有类似的操作,最后都受到了联赛(电竞联赛)的处罚。 而icon退出游戏之后,弹幕也是一直在刷:冷少自闭了?要被罚款了?这么真实吗?

对于icon的这波操作,有人表示一般打rank快速退出游戏就是alt+f4,所以可能是习惯问题,所以不能怪icon;也有人表示这是比赛不是rank,打比赛就要遵守规则,在比赛中提前退出游戏是应该受到处罚的。当然也有人表示icon是被RNG把心态打爆炸了,还有人表示icon不是被RNG心态打爆了,而是被自家队友打爆了心态。

如果这个行为的确不合规则,应该会被罚款的,OMG现在虽然没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但是多磨练一下阵容还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