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谈IG内部现状:没人敢给一队推荐人

最近,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退役的队员Kid在直播中谈到了IG队里面的现状,在开头,Kid就曝出了一个小猛料,那就是他确实是给IG推荐过队员,但是却不是给一队,而是给二队,一队他推荐不了,原因就是一队是冠军队伍,推荐的人没有世界冠军,根本就没有底气,并且你即使推荐进去了,也没有人听你的,所以现在IG的一队谁状态不好,只能自己调整。

然后,Kid话锋一转,说他和IG的队员关系都很好,也没法说什么,现在IG状态最好的是Theshy和Rookie,这两个人一直都是IG最稳定的大腿,其他三个人要尽量的调整了,然后观众就问Kid能否复出打辅助,Kid回答说他打辅助不行的,卡子哥(西卡)可以,他的辅助真的很菜,JKL打的很有进攻性,他和JKL配合不到一起去,还不如宝蓝。

在这次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Kid还谈到了JKL下路的无奈,他说没办法,IG中上的强势注定了JKL要受到一定的委屈,Theshy那么强,Ning肯定是要帮助上路的,所以JKL只能猥琐发育,这就跟RNG要帮助Uzi的下路一个道理,IG和RNG就是这种风格,以前也是这么赢的,如果你是打野,你会怎么选择,为了赢,肯定是要帮助强的那一路啊。到了这里,Kid也对RNG的下路大加赞赏,他说全世界都知道RNG的战术就是帮助下路建立优势,但就是针对不了,Uzi实在是太强了,你想压制根本就压制不了,无解。

到了最后,观众可能说了句,如果你还在打野的话,可能IG的成绩会更好一点,这时候Kid连说不可能,不可能,我没有拿到世界冠军,Ning拿到了,确实是比我强,真不是我酸。

不知道大家对kid的这番话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