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怎么办?Theshy将回韩国进行军检

相信斗鱼签约iG的事情各位都已经知道了,对于斗鱼来说,iG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无疑为其上市添加了一大助力。

刚才,iG官博官宣了各成员的直播间链接,同时也在评论席补充:

Theshy回家参加军队体检,结束后归队。 今天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羞羞在家里进行哦

这一下子就在评论席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表示对iG季后赛赛程的关心:

关于体检本身有两种言论,一种是体检只是服兵役之前的检查,一般情况不用太久,服兵役最晚可以拖到28岁再执行。

而另一种言论则是圈内的知情人士表示:

韩国的体检其实相当麻烦,不能自己申请时间,而且要等韩国自己通知。

所以所谓的体检完归队其实是一个模糊的说法,根本不能确定几时体检才会结束!

好在一小时后iG官博给与了正面回应:

昨天晚上才回去的,搞完就回来,不会耽误季后赛

这可让广大iG粉丝松了一口气,毕竟日常的”断腿“可是经常发生在iG的。

各位觉得the shy不缺席的iG今年有机会进MSI吗?